教你做一个高端的贼 天赋手法PVE指南

  天赋

战斗贼PVE天赋

  天赋详解:

  对于国服WLK,主要的PVE副本应该是奥杜亚和十字军。盗贼在这里的主流天赋是战斗。在这2个副本内众多需要AE、切换目标boss战中显得得心应手。

  战斗分割裂流和剔骨流。在淘汰掉4T8以后随着装备的提升到T9水平时,随着爆击和破甲达到一定水平,就可以投入剔骨流的怀抱了——这个天赋的优点是:简单、高效。

  补充说明:图内天赋为拳匕武器专精,可以根据自己的武器调整为锤/剑专精。

  TIPS:此天赋为单体dps天赋。如果需要较多AOE,可以更换为18 51 2,刺杀多点3点恶性毒药

  雕文

  邪恶攻击:可观的提供额外的连击点数

  杀戮盛宴:降低战斗大招杀戮盛宴45秒冷却,非常实用。

  以上两个雕文是WLK开放至今绝大多数战斗贼必选

  第三个雕文有以下选择

  1、剔骨。剔骨流的选择,增加10%剔骨爆击

  2、割裂。割裂流的选择,可以额外增加2跳割裂,并且让输出循环稍显流畅。

  3、刀扇。适合需要AOE的boss。比如奥杜亚的弗雷雅,十字军的阿努巴拉克。

  4、切割。剔骨流的另一个选择。对比剔骨铭文10%暴力不稳定提升,切割雕文是追求稳定发挥玩家的好选择。

  小雕文的选择

  1、安全降落:让你可以从更高出跳下减少伤害

  2、消失:消失时提高移动速度。

  3、水上飘:允许你在疾跑时在水面上行走。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0战斗贼木桩报告:属性 输出要点选择 下一篇:国服3.22毁伤盗贼装备平均价值取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