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刺杀贼:“备战就绪”可媲美盾墙?

  相比4.0的刺杀贼整体输出方式大致并无变化,输出的改变也是依照新技能而不同。

  末日降临 浩劫重生!大灾变新资料片专题

  [新技能]

  1、目标转移(学习等级81)

 

 

 

  目标转移会将现有的连击点数转移到盗贼现在的目标上,确保连击点数不会因为改变目标或目标死亡而浪费。此外,像切割之类的自我强化技能将不再需要目标,盗贼可以花更多连击点数在这类技能上(之后还会有更多)。目标转移将有1分钟的冷却时间而不需任何花费。

  2、备战就绪(学习等级83)

  当技能启动时,只要盗贼受到近战或远程攻击,他就会获得一种叫做战斗洞察的可以迭加buff,减少10%的伤害。战斗洞察最多可以迭加五次,而每次迭加就会刷新持续时间。目的是让盗贼在没有闪避或击昏时也能和其他近战职业一样近身战。此技能持续6秒并有2分钟的冷却时间。

  3、烟雾弹(学习等级85)

  盗贼丢出烟雾弹,造出一团云雾干扰目标。云雾之外的敌人将无法以单体技能标定云雾内的敌人。只要对手还在云雾中,敌人就必须要进入云雾中攻击或使用范围攻击。相信在PvP中,这将会创造出一种新的战略位置运用,发展出各种进攻或防守的用途。而在PvE时,烟雾云可以帮队伍抵挡危险的远程攻击,并吸引敌人靠近而不需要视线或路障之类的。烟雾云持续10秒并有3分钟的冷却时间。

  PVE刺杀贼天赋

  在刺杀贼的新天赋下,选择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尤其是给刺杀贼带来了更大的惊喜!

  [雕纹]

  主雕纹:毁伤 割裂 复仇

  这三个雕纹可以说是目前版本收益最大的雕纹了

  中小雕纹的选择比较随意,个人建议配备刀扇雕纹

  [属性收益]

  刺杀贼在达到命中已经精准满足的情况下,尽量去堆精通吧!

  最新的盗贼改动让刺杀贼的精通无疑的成为了收益最高的属性

  在达到8%命中以及26点精准(目前台服现状近战只需要23精准)的情况下:

  精通>急速>AP>暴击

  暴击被排位在最后有很多人可能有不同的意见,但是如果你觉得你能中500W的话可以尝试堆暴击。

  [输出手法]

  还是老牌套路,因为灭绝这个天赋的存在,而出现了2种不同的起手输出!

  第一种:潜行锁喉起手,这种是最佳的起手输出开局,然后挂1星切割,打出2个截肢后用毒伤刷新切割,切记刺杀贼4星就可以用终结技了,不要可以等到5星反而浪费了1-2颗星。

  这时候锁喉也快结束了,马上补一个4星或者5星的割裂,依次循环下去!

  第二种:无法前行的BOSS,也是最简单的起手,开局打一个截肢,然后挂切割,无论第一个截肢打出几星,接着打2次截肢挂割裂!

  其实新天赋下的刺杀贼并不弱也不难,反而是非常的强,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什么刺杀贼多目标不行的说法了,反而怎么样才能在多目标战斗中发挥出自己天赋的优势才是近期的最关键话题!

  [总结]

  总的来说刺杀贼应该是85盗贼的一个新开始,没有以前的无脑1、2按键了,加入了DOT的保持,以及新技能目标转移的运用!让盗贼有了一个新的开始,也许以后还会出现盗贼版多DOT输出!让我们期待BLZ的惊喜吧!

[编辑:蜗牛朵朵]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0盗贼雕文:凿击不再需要目标面对你 下一篇:WLK 3.3.5潜行者四种常见PVE和PVP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