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用骰子分配 手把手教你盗贼如何单刷

  拿凤凰不求骰: 手把手教你如何单刷风暴要塞凯尔萨斯,刷凤凰

  天赋、雕纹、装备

  常规战斗单刷天赋,和PVE战斗天赋不一样的地方是在1.刺杀的[无情]改为[健步如飞] 2.战斗的4点自由点数是去点[强化恢复] 以及[强化皮甲]

  雕纹方面仅需要用平常PVE战斗的雕纹即可,记得把一个大雕纹换成[脚踢雕文],以便于每次都可以踢断凯尔萨斯的火球连发。

  对装备方面没有很过分的要求,记得非人类记得带个徽记

  自我BUFF

  其实这部份是可有可无,若是第一次去不熟的可以带这些东西去提高容错率。

  1.[坚韧符文卷轴 II]

  2.[狂速药剂]

  3.[棱光药剂]

  4.[串烧白鳝]

  战斗开始

  第一阶段

  首先你必须将奥和空灵机甲以及沿途的小怪打掉,这两只只要你挂上恢复和切割,随便砍随便死。

  清完后就去凯尔萨斯那里开王,然后就跑到门口等亵渎者萨拉德雷(为了方便解说,以下将称之为凝视男),当他过来时记得卡一下视角避免被击退,碰触到他后开闪避然后轻松做掉他。

  凝视男死后等萨古纳尔男爵(以下将称之为恐惧男)过来,记得卡一样要一下视角避免被恐惧,碰触到他后把他拉到副本门口处杀掉。

  恐惧男死后马上开疾跑到奥场地右边的阶梯下等大星术师索兰莉安(以下称之为星术师),当看到星术师后就马上上阶梯风筝他到凯尔萨斯的隧道前杀他,杀她时记得背要靠墙避免被击退太远,被致盲就用徽记解,若是不小心被击退太远可以用杀戮盛筵拉回距离。

  星术师死后马上跑过去空灵机甲的场地,等首席技师塔隆尼库斯(以下将称之为工程师)过来,随便切死后使用暗影斗篷来消掉Debuff。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盗贼在英雄黑翼血环中的天赋、打法细节 下一篇:25人英雄巨龙之魂魔寇 盗贼输出简要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