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难度巨龙之魂 前5号BOSS盗贼战斗指导

  诸位贼友好。

  我愿意将我自己较为公正的心得分享给在此阅读本文的朋友们。

  这篇文章将囊括盗贼在英雄级别难度下龙魂各个Boss的战略要点。

  任何有建设性的反馈和建议都是被欢迎的!希望我们可以多交流,共同进步。

  1.1 (H)莫卓克

  推荐天赋:敏锐

  重点关注Debuff:[大地黑血](由你从[共鸣水晶]获得)(译者注:原文如此,可能与事实情况不符)

  Boss战策略

  在这场战斗中最大的区别是你将要面对两个莫卓克。你们的团队将会被分成两组来应对他们自己的事情。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你将不得不像普通难度下你们的坦克那样去吃双倍伤害的[践踏]。你可以通过成为距离主坦最近的那个人来达到这个效果。因此,每次Boss施放[践踏]前你需要提前2秒跑向你们的坦克,在[践踏]施放之前的一刻使用[佯攻]并随后跑回Boss的身后。

  如果你们团队的站位足够好,那么你可以站在Boss背后但是处于Boss身下的红圈内,而你们的其他近战(治疗/法系)则可以站在莫卓克的脚下红圈之外进行治疗或输出。

  1.2 (H)督军佐诺兹

  推荐天赋:敏锐 或 战斗

  重点关注Debuff:[干扰之影](AOE,驱散时击退)

  Boss战策略:

  一个重大的区别是,当[干扰之影]被驱散时,除了承受到伤害,你同样会被击退。你的团队可能会选择硬吃Debuff伤害,但如果你的团队决定驱散这个Debuff,请第一时刻在的中到该Debuff时跑开。

  然后,在P2整场战斗彻底变化了。我所言的P2开始于球击中Boss的那一刻。三种不同类型的再生型Add需要被击杀。这些生物相信你在佐诺兹战中已经知道了:爪子,连枷及眼球。

  可能的策略1: 你贴住Boss输出并使用战斗天赋的顺劈能力处理两种被Boss牵引的爪子。这种策略非常好因为小怪同样受到了Boss易伤Buff下的加成并且整体DPS可以在Boss有着狂暴的要求下达标。

  可能的策略2: 你需要在房间中击杀大量的眼球并在它们死后迅速回到Boss身边。如果你们的团队要求你这么做你需要使用敏锐来保证尽可能低的承受伤害,更高的机动性及单体伤害能力。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25人英雄巨龙之魂魔寇 盗贼输出简要心得 下一篇:盗贼输出实测:一阶匕首不如390特效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