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单刷10人阿尔卡冯的宝库土王心得

  自从[恢复]加入之后,盗贼从最难挑战单刷的职业一跃成为单刷新星。尽管在自保能力上还远远不如血DK和猎人等传统单刷霸主,但稳定回血,超短CD的AOE减伤,以及不俗的伤害输出使盗贼创造了很多从前无法想象的奇迹。

  单刷风暴要塞,单刷NAXX,单刷蓝龙,这些壮举都已有先驱者做过详细的经验介绍,无需多言。但搜索了一下旧帖,发现单刷宝库目前还没有介绍帖。虽然相比其他副本,宝库难度并不算很大,战术上也没有太多创意,但作为掉多人大象坐骑的副本,应该还是有朋友渴望单刷的。为了方便广大贼友,在此抛砖引玉,简述一下打法(10人模式)。

  [天赋]:标准战斗天赋即可,需要点出强化恢复和健步如飞,强化皮甲不是必点。

  [雕文]:佯攻雕文必插,用闪避雕文替换剑刃乱舞或嫁祸雕文,其他按副本雕文即可。

  [准备]:生啤,向术士要个治疗石更佳。药剂和鼓之类可有可无。

  [插件]:宝库的DBM模块,下载见附件。

  进本后,所有小怪一律无视,直接潜行到土王附近。

  伏击起手,直接2星恢复,打1星切割并开启备战就绪(闪避要留到后面),继续邪恶/影袭打出绿灯后刷新恢复,杀戮,并立刻开启冲动,在保持恢复的前提下5星剔骨。

  每当BOSS喷吐尖刺的时候,第一时间佯攻,围着BOSS绕圈移动并保持输出。

  起手一轮爆发之后,就接近BOSS抓人的时间了,务必在抓人前(看DBM计时)保持身上至少有20秒的恢复,再预留至少1星,并在践踏之前佯攻。

  BOSS践踏——抓人——摔人的连续技无法回避,总共会掉4~5万HP。落地后要立刻开启闪避,并马上利用之前预留的星刷新恢复,如果血量低于30%,恢复是加不上的,吃一个治疗石。

  继续保持输出及恢复,直到撑过第二次抓人。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细节决定成败 巨龙之魂盗贼常用宏系列 下一篇:影帝出炉!盗贼新雕文可变任何人形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