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元素萨奥杜尔10人模式掠杀尤格萨隆攻略

  尤格萨隆大家都知道有3个阶段,下面1个阶段1个阶段说,只针对10人版。

  p1这是最难的阶段,如果能完美过度到p2,也就是说进入p2没人死,而且场上小怪不超过3个,那么就赢了50%了。我们采用的战术是2坦里外接怪的打法--新出的小怪,外圈的坦接住,近战打到50%,然后给内圈的坦接手,远程补刀把怪杀掉。这里注意一点,就是2个坦接手的时机。

  我们安排2个远程补刀,补刀的远程不需要参与前50%的输出,近战打到50%后,如果当时里圈的坦来不及接怪,能嘲讽的近战就嘲讽尽量往里圈带给里圈的坦接手,这里相当于多了个3T,专门负责里外2个坦的协调工作。

  我元素,安排补刀,在空闲的时候要做2件事:1、注意看团队插件,把驱散技能放在一个好按到的键上,看到有人被控制,马上驱散,一驱一个准。2、复合职业嘛~~看到谁的血掉得厉害,帮忙加2口吧。

  补刀的流程:看到怪有人往里带了,上一个火震,等拉到萨拉身边了,先来口熔岩,怪也差不多死了,不死补个冰震,冰震伤害比地震高。当然,熟练的躲好绿云是前提。这个战术,我们2近3远和3近2远都试过,同样能完美过度到p2。

  p2当你做到不踩绿云,2个坦接手不出现失误,那ok,你已经胜利了50%。p2开始的时候集中在一起吧!给mt标个标记,大触角出来后,跟着mt杀大触角。中触角会抓人,出一个打一个,离谁近谁就打,中的血很少,被中触手抓是可以施法的,可以加自己,可以自己打触手,远程被抓完全不用人救,我被抓一个火震,一个熔岩自己就下来了。

  p2虽然场面很乱,但是其实不难,萨满记住一点是“净化图腾随地插”。p2考验的还是dps,触手击杀顺序是大-小(中的出一个杀一个)触手杀得越快越好。安排进梦境的2纯dps,1纯奶,1复合职业,为什么要这样安排呢,因为有时候奶会被抓,被恐惧等等原因,导致进不到梦境里面,这时候就要求进梦境的复合职业充当奶职。

  也就是说,2个奶,总有一个能进去。基本梦境进3-4次就能进入p3了。外场触手一定要全力杀,杀得越快,p3越简单。如果进入p3的时候场上触手不超过2个,ok,你胜利90%了。

  p3:p3真的是个很简单的阶段,进入p3一般还有4-6min,足够在狂暴前打掉30%血了。p3唯一要注意的就是理智了,近战不担心,坦拉小怪在尤格萨隆嘴巴面前背对,能aoe的顺便aoe杀一下boss,不能aoe的别回头打boss,专心杀好小怪。3个远程足够在狂暴前切掉boss,试过说的远程侧面输出法。

  没用,还不如正面狂打boss,当boss一笑,转头过去,这样 只会一次减少4%的理智,基本打完,理智也减不完。这里能开第2次英勇,把火元素留在这开吧。p3只是个缓解阶段,让你紧张的心情缓解一下,准备收装备。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元素萨满抗性 威胁来自武器战的致死压制 下一篇:国服魔兽3.1.3:增强萨DPS、装备雕文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