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CTM4.1:奶萨在龙母的一点个人心得分享

  经过五天,150多次的开荒,终于在昨天晚上DOWN掉了这个版本最后一只守关boss,现在简要的谈谈心得:

  天赋:常规天赋即可(瞬狼最好点出 方便跑位) 个人比较喜爱0/9/32

  雕文:石爪必备(每次喷吐前 都可以提前使用)

  装备:开荒期间必备拖把

  整场战斗的特殊技能只有三种:

  暮光切割器(可规避)

  毁灭(递增debuff,不可规避)

  火息术(20S一次的全团AOE,不可规避)

  作为奶萨你的治疗节奏和这三个技能有很大关系

  暮光切割器每28S会在人群附近出现两个宝珠,2S后宝珠会随机与5码内的队友连线 ,被连线的队友需要第一之间跑出人群,其他队友第一时间跑出宝珠5码范围 一般向右移动两步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暮光切割器每次只会至多点一名治疗,所以当奶骑被点名跑出去的时候,应该立即顶替奶骑补坦。如果是牧师被点名跑球,如果需要驱散debuff也需要帮忙。如果点的是自己,瞬狼跑出去几步然后看团血情况和boss技能情况选择是否开启移动施法加血。

  毁灭:62S的CD 一般由牧师完成驱散工作,我只有在牧师跑球的时候帮助驱散。

  火息术:每20S一次的全团AOE,伤害在6W+ 基本吐一下就是全团半血。这时候,是容易减员的时刻,尤其是毁灭debuff叠高了后再加上吐息combo减员也是很常见的。

  所以,吐息快来临的时候不要急着去刷大雨或者治疗链,看好团队框架,对团队里面50%以下的队友迅速使用激流+治疗之涌,将血线抬到80%以上以应对火息的高伤害。debuff超过10S的队友,在DBM提示吐息要来临的时候,应该立即开启拖把和自身的减伤技能。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新版萨满T13套装预览 暂名灵魂行者套装 下一篇:4.3PTR改动 电萨战斗力加强 炼金药水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