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萨满>

图腾学问大 增强萨满装备挑选搭配指南

  刚练到封顶的萨满朋友,想打LFR,装备还未达372该怎么办呢?虽然大伙都知道可以穿一些高等锁甲欺骗系统,但身为增强萨如果在团队裡打得比坦克还低,无论怎样还是说不过去,下面就来告诉大家萨满进军LFR的配装。

  暮光之时:头盔肩甲加减穿

  穿在凑装方面,如无必要,通常玩家不会选择打之前的团队副本,而会选择进军4.3的新叁小副本。首先,如果你是个从4.2一路撑过来的老萨满,那就别在「暮光之时」浪费时间了,因为这个副本唯一有帮助的装备只有一个[响爪]。至于[黎明杀手头盔]并不是什么好选择,如果有机会打火源之界的话,夏诺克斯掉落的[强盗亲王的头皮]属性分配更好(重视精通)。肩甲部份,如果玩家无论如何都找不到野团打火源来获得T12肩甲,或是打贝丝堤拉克来拼一下[火光摇曳护肩]的属性,那么就只能加减选择用暮光之时的[背叛者肩铠]。

  暮光之时的任务奖励有一件[世界萨满腰带],虽然连名称都註明了萨满,但并不表示它比较好用。如果你刚升到85,海加尔復仇者声望不够格买[火焰弓箭腰带]的话,就只能暂时用这条腰带。

  终焉之刻:装备好不到哪去

  终焉之刻的增强装其实也没有比暮光之时好到哪去,希瓦娜斯的回音所掉落的[女妖之王披风]其实比较适合猎人,幸亏海加尔復仇者声望只要达到友善就能买[光滑焰怒披风],虽然它的属性并不完美,但命中属性至少比一些爆击/加速装实用多了。火源之界的莱斯利尔领主会掉落[惧火披氅],它乃是378等级中属性最漂亮的披风,若有看到火源之界的野团不妨拼一下运气。

  [时间之箭]是还算堪用的饰品,虽然它触发的加速属性价值较低,但额外的敏捷属性对DPS还是有所助益。正义点数换取的359饰品[流体灭失]还是相当好用,不过它的物品等级太低,装备它可能会拉低玩家自身的装备等级。[远古石化种子]虽然是个好饰品,但火源之界声望要拼到崇敬对刚封顶的玩家不大可能,因此[时间之箭]算是过渡时期的选择。

  所幸终焉之刻还会掉一双[死路长靴],每个回音BOSS都有机会掉落,且属性是命中/精通的绝妙组合,远比火源之界掉落的[屠虐足靴]还要优!另外,终焉之刻的任务奖励是[时光扭曲者护手],虽然可以顶着用,但是正义点数的T12手套属性较优,建议还是用[火山爆发之握]。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CTM4.3:元素萨满PVE天赋手法入门指南 下一篇:4.3PVP:25H不眠的约萨希 奶萨心得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