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骑士装备选择以及天赋配点经验分享

  3.0改版以来,防骑装备需求的改变程度可以说是翻天覆地,很多以前用不到的属性都开始利用起来,在此建议专职防御的兄弟们准备三套装备:

  1.小怪用的仇恨装。既然是追求仇恨,力量、命中和精准就是最重要的属性,武器最好为高DPH慢速物理武器,比如村正、涨潮、S4剑和纳斯雷兹姆吸血者之类的,如果装备够好,可以像某冥河一样用高耐的韧性装换掉几件防御装。

  2.AOE用的群拉装。由于有耐力转法伤天赋,AOE的时候不妨换上高耐装备,如果可能一定要穿4T6,A怪时奉献才是主要输出手段。命中和精准属性不必可以堆,奉献第一下miss影响不大。武器个人推荐用牌子锤,高耐高法伤,虽然智力浪费了一点属性让人很不爽就是了……

  3.Boss用的生存装。需要综合考虑到血量/命中/精准/三围/力量等属性,面对高攻boss血量和三围比较重要,rush的boss命中、精准和力量比较重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附魔方面,防御技能不够的可以把披风、衣服和护腕都FM防御,防御技能够了的话可以根据自己装备选用耐力或仇恨向FM。

  这里给出几套方案:

  仇恨向:头部+AP和命中,肩膀声望崇拜防御版,披风防御,衣服6属性,护腕4属性,手15力/15命中,腿50耐护甲片,脚野猪之速/12耐。

  高血量:头部时光声望,肩膀声望崇拜防御版,披风防御,衣服150生命,护腕12耐,手15力/15命中,腿50耐护甲片,脚12耐。

  免伤型:头部时光声望,肩膀声望崇拜防御版,披风防御/躲闪,衣服防御,护腕防御,手15力,腿50耐护甲片,脚12耐。

  宝石方面,多彩可以视自身情况选用18耐减昏迷时间/加防御等级和格挡值的,仇恨疯子也可以用加AP和增加移动速度的,毕竟我们现在加不出正义追击了。红槽初期建议插10躲闪,免伤够了之后可以插5力7耐;黄槽可以根据自己的防御技能选用10防御或5防7耐,命中过于缺乏的插10命中也不错;蓝槽嘛,除了15耐我估计也没人能想到别的了……

  拉怪手法方面,开怪毫无疑问是用飞盾,在目标中飞盾和到你身边的空当中可以放个奉献,然后就是锤子审判神盾,以仇恨优先顺序来说正义之锤>奉献>审判,三个技能都CD的时候可以插入飞盾、驱邪、神圣愤怒。面对高攻速高伤害的boss(比如布胖),最好把神盾放到第一优先,格挡一下现在有500左右伤害,而且能格挡掉1000左右的伤害。

  A怪的时候建议直接跑过去,当进入战斗的时候开个圣印/神盾吸引第一仇恨,然后直接奉献,如果是亡灵怪就神圣愤怒。另外,FMS拉小骷髅的时候最好能把神圣愤怒留到第一次跑毒气,以防跑位的时候露背给怪,虽然我认为现在不至于因为那点伤害挂掉,但是万一治疗划水就完蛋了。

  推荐天赋


 

  由于本人使用的是慢速武器+血印,所以用了3点清算来过路,使用快速武器+复仇的也可以挪2点给神圣守护者,在诸如Muru2阶段和鸡蛋千魂完直接火的时候这天赋非常bug。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关于惩戒骑士PVP 列举一些实用宏小教程 下一篇:防御骑士:走出认识的误区精准不是废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