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二年经验的骑士对骑士的PVE小理解

  我对骑士PVE的理解

  说真的骑士的PVE没有什么的操作,是个很无脑的职业,惩戒 防骑 治疗骑一样。玩一个骑士PVE不需要什么技术,要的只要是意识。

  我只说PVE吧。

  先说惩戒输出不用说了鲜血圣印,审判智慧,在仇恨没有问题的时候可以光明一下,因为现在这个3.0版本光明审判有BUG会来还一些不必要的仇恨,所以光明审判一般就是防骑和治疗用。

  然后输出可以说无脑的输出。十字军审判风暴一CD就用。

  天F,必须点出对团队提升的天F,

  我说下惩戒骑能给团队带来的BUFF,全团3%的爆(不分法爆和物爆,对治疗无用) 全团加3%的攻击力,全团3%的急速。可能带有强化力量,但一般来说强化力量是由治疗骑士点出。全团每秒回0.25%的蓝。以及每攻击BOSS一下有很大的机率DPS回200多的蓝。

  可是对于要玩好一个骑士最重要的时候是用好以下5个技能,(牺牲 拯救 圣疗 自由 保护)。

  我不知大家有没有这5个技能设为快捷键。

  牺牲的用处,在特别的时候可以丢给MT用于用于骗蓝,同时要一些时候比如打一些BOSS时MT在火中抗完全可以丢给MT,最好把牺牲做下宏让其他治  疗能加下你血这样来骗蓝,当然治疗不是神,丢牺牲先是给自个刷下血这样才安全。

  拯救,防骑惩戒骑都很容易能看到仇恨表,给仇恨近T的DPS上下拯救帮他清下仇恨让他放心打。

  记得一次打主母我看到一个法师仇恨过高我在UT中叫他清下仇恨,他回答说自个已清过了现在技能CD,我就把拯救丢了给他,帮他清仇恨,这样他又能能全力打,要不是他只能丢魔蒋了。

  我很希望我们会的中骑士能用好这个能帮自个也能帮别人清仇恨的技能,让其他的DPS没有仇恨问题,这也是DPS啊,只是不是反映在自个的DPS而是反映在其他人身上。但一样也是团队的DPS。

  圣疗不说了关键的时候一个圣疗,让MT活下来足以让一次灭团时件不发生,不知大家有没有设为快捷键,如果是用鼠标点圣疗就怕错过了时机,反正我很自豪因为有太多太多次因为我及时的圣疗T没有倒下。

  保护,也是我很自豪的技能,在25人本10人本ZAM我的保护祝福让无数的DPS和治疗在生死边上活了下来。

  自由在FB中是优先给T上的,在怪减速冰环时不给T上自由而给自个上自由只能说你FB意识不够。

  惩戒的自由能解晕,晕的时候T的三围为0,没有格档闪避架只能靠护甲,这是T最容易倒的时候,一个及时的自由能让T活下来。

  总的来说骑士打PVE不要技术要的是意识,要有保护好每一个团队人员的意识,把T DPS 治疗从生死线救下来,让团队中多一个人存活下来才能 FD  BOSS。

  惩戒骑不要只会输出,你能让多一个DPS活下来那是对团队DPS的提升啊,惩戒骑的DPS不是反映在自个的数据上,而是反映在团队中的每一个人。

  治疗骑不是要和别人比治疗,重任就是让T活下来,用拯救让其他DPS放心打,让团员活下来。

  防骑和治疗骑差不多就是在拉好自个的怪之外保护好每一个团员。

  我自个一直认为骑士是个辅助职业,要玩好骑士就要明好“辅助”这两个字,辅助是第一的任务。

  以上是我自个对骑士的理解。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PVP防御骑士的辉煌成绩 3.1的无冕之王 下一篇:巫妖王之怒:坦克骑士如何生存之个人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