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骑10人普通巨龙之魂治疗经验心得分享

  本人是村服低端团队NQ= =,从WLK一直奶骑到现在,大部分时间都是双神圣天赋,可以说对奶骑的了解相对而言比较深入一些,介于我们休闲团每周只活动2~5小时,4.2结束后火源也只打过1H,所以H龙魂削弱前是不想了,3周断断续续下来终于胜利推倒死亡之翼,这里我写下一些关于PT的心得= =跟我一样的真休闲玩家看看共勉下吧=V=

  1、天赋

  4.3NQ的一大改动是审判不再直接回蓝了,不需要随时随地打审判意味着审判的距离不再重要。所以,相比4.2的通用天赋,我选择的天赋改动在于,把开明审判和强化审判各只点一点,相应的,神佑之体点了一点,至善道德点满2点。

  2、属性优先

  算上延迟,急速保持1500左右,其他全堆暴击,精神不用刻意堆,因为坑爹的4.3满地精神急速的装备。所以在保证1500急速之后,除了精通,急速也重铸暴击吧。关于急速,我们要坚持这样一个观点——2S神光刷不起来的T,1.8s神光一样刷不起。所以不要想太多,也不要担心自己新手预判不够所以盲目追求急速。

  另外,为啥米我对暴击如此情有独钟= =小小解释下,我们低端团队,不可能做到没人犯错,于是有时候NQ最大的作用在于抢救坑爹的队友……一个神光暴击足够把一个DPS从生死边缘抢救回来……,另外我们T也不硬实,我本人的装备也不是太好……于是更多的暴击意味着能用更少的蓝刷更多的血……

  3、宝石

  4.3红槽出奇的多,宝石沿用上个版本的思路就好,蓝红孔不变,黄孔急速智力和暴击智力看哪个能达到整数就选择哪个……= =||||

  多彩的话,首先强调我没打过H,另外内牛满面表示截止昨晚推倒狂乱我也只有382物等,其中俩SP都是359的,分别是生命之陨和完满之核,所以我使用大众版本的2%法力多彩了。但是PT的版本感觉NQ真心蓝压力不大,所以个人觉得,如果有一天我终于RP爆发能拿到脊椎那个SP的话,我是会把多彩改成智力3%暴击的多彩。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25PT之翼的疯狂 惩戒骑要点及心得附视频 下一篇:25H龙魂缚风者哈格拉 防骑作战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