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大灾变术士5人本以及练级天赋手法简介

  话说80级刚开那一会儿,不少人说毁灭术士好,我作为一名坚定的恶魔术士爱好者,一直不为所动,现在大灾变正式开了,85级上限也开了,恶魔术士也终于扬眉吐气,好吧,我就在这里给大家送一来篇恶魔术士的练级和副本心得,与君分享。

  1.练级时的天赋&雕纹

练级的天赋
练级的天赋

  升级天赋如上图这样,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地图的怪打人比较痛,所以两个补血天赋我都学了点,这样对于怪快速pop个没完的时候会安全很多。

  这种是dot比较强的天赋 适合一次拉很多只打,dot上好,将怪拉在一起给守卫恶魔风暴清很快,雕文用魔化金身、献祭、军团打击、暗影烈焰(大推! 这个缓速会让你升级过程中安全度大大提升)、灵魂连结、另一个随意。

  2.打副本时的天赋&雕纹

副本的天赋
副本的天赋

  而这是副本用的天赋,由于需求跟练功不太一样,因此有少许改动。因为有恶魔重生的关系,所以宠物死了可以快速招出来,宠物补血的技能就相对不重要。

  升到了85级,除了治疗以外的职业魔力消耗量也大幅提升了。拿术士来说,金身之后的赤炎焚身,需要魔力高达一万六,所以法力喂食改成点满,而又治疗职业魔力相当吃紧的情况下,治疗职很少会把DPS补满 (也是没这个必要),也常常加血加到空蓝无力再加DPS,所以点恶魔庇护可以增加自己的存活率,减轻补职的负担。

  雕文用恶魔化身、献祭、军团打击。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这篇是在讲五人副本,所以守卫砍很多只的情况下,军团打击是比烧尽好的。可是如果是单体怪或者BOSS,烧尽雕纹优于军团打击。其他的用暗影烈焰(这个在五人副本还是蛮好用的)、灵魂连结、恐惧术(要打英雄这个必装)。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大灾变术士:恶魔跟痛苦系宝石首选智力 下一篇:国服3.35:自制痛苦术简单输出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