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国服3.3.5PVE:恶魔术士入门输出循环

  恶魔术士在3.3.5版本中大放异彩,携带恶魔守卫和变身恶魔化身都为这个天赋增加了可玩性,而且恶魔术士在对团队法系Buff上有着远超元素萨满的能力,想玩操作简单又能有高输出,还深受团队欢迎的术士的朋友,还是大有人在的。

  与所有法系DPS一样,恶魔术士最基本的还是17%的命中,在有鹌鹑的强化精灵之火、暗牧的悲惨或邪恶死骑的恶毒的情况下,命中可以降低到14%,也就是命中等级需要达到368等级才够。除最关键的命中外,法术强度是硬指标,其次是急速、精神和爆击,在选择装备时,要以提升法术强度为主,急速为辅,而精神装能为生命分流提供必要的法术能量加成,提升生命分流雕纹的价值。在宝石选择上,同样要与五围对应。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WLK 3.3.5术士五种常见PVE和PVP天赋 下一篇:大灾变 送给新手术士玩家的一些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