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4.1PVP:55贼死术萨骑组合2800术士心得

  1.对于一个上班族来说,几乎无多少时间刷荣誉,所以韧性只有2000左右。在此韧性情况下,术士打33是自虐,打55轻松又愉快。(另外吐槽一下,我买的第一个荣誉物品是徽章,买完之后发现自己是人类……不能退……)

  2.对于55来说现在的PVP就是比的PVE(CTM版本),谁更能限制对方伤害,打出自己的伤害,谁就猛。所以让盗贼去限制对方法系,让DK去打木桩,让术士去破坏对方的爆发、解救己方的治疗和限制对方的治疗就是战斗的精髓。

  3.尽可能做到连胜,我们5个号都是新号,开始的MMR配队值是从1500算起,在连胜之后,很容易将配队值提高。配队值提高了之后,获胜之后队伍等级提高的也快。所以,有些人50-10 也许还在2300~2400徘徊,但31-5就到2800+了。

  4.打55的时候语音不能乱,负责打伤害的职业可以不说话,负责控场的需要说,负责搅屎的被对方控场了需要说,治疗被控制了需要说,需要集火的时候任何人都可以说,但尽量以能眼观四方的术士选定的目标为首要目标。

  5.下面进入术士视角:

  一、属性篇

  韧性不是万能的,没有韧性是万万不能的。在3400之前,韧性值的递增很可观。所以在3400之前,尽可能的将韧性作为第一属性来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1PVE:T11副本Boss战中术士运用心得 下一篇:CTM4.2:关于术士2T12触发效果的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