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恶魔术士暴力单刷永恒之眼简单心得分享

       友情提示:此单刷攻略仅适合装等395以上并有2T13的术士,装等在390-395可以尝试但不保证能成功

  深渊有篇恶魔术的单刷攻略,但我尝试了几次,操作繁琐而且容错率还低,主要是从洗衣桶中落地后的操作非常多,而且仇恨很难控制。

  于是我考虑到恶魔术起手的高爆发和蓝龙的低血量,我想高装等的条件下,可以尝试一波把BOSS打进P2。于是尝试了一下果然是可行的。本人装备如下:

  无脑精通最佳,要的就是起手的爆发。有新三本的邪礼和心灵印记最好。

  注:邪礼的用法是在开怪1分钟前带邪礼,准备开怪时灵魂收割,触发效果后换成电容器,意志,残酷者之类的无视CD的饰品,邪礼的效果仍然在的。

  天赋:

  将两点生命通道加到黑暗艺术更好(我是开始按照原来带妹子攻略点的天赋所以没点黑暗艺术,没有回去洗天赋,本攻略用不到生命通道),召唤大师点满,本攻略换宝宝比较多省蓝省时间。

  雕文:

  大:恶魔变形 献祭 小鬼

  中:链接 糖 蓝胖

  其他随意

  开荒准备火上药水必备(要的就是起手爆发)有条件的可以带上合剂事物,装等够没有也没关系。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赢在细节!术士如何从细节上提高DPS 下一篇:英雄死亡之翼狂乱 痛苦术士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