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术士黑暗意图 放在谁身上效果最好?

  很多术士玩家还搞不太清楚,黑暗意图到底要放给谁呢?如果25人团还比较没这烦恼,但对于不固定的10人团来说,每次组成的职业都不太相同,现在就来教你,到底放在谁身上是最好的。

  黑暗意图

  想必现在的术士玩家没有人不知道这个技能,但是你知道放上哪个天赋的职业效益是最高的吗?如果有某个职业来跟你讨黑暗意图,你是否会有更好的选择呢?

  下面我们将以三个方向来判断,第一个是被施放的人可以提高的DPS排名,第二个是各角色能给予术士的Buff覆盖时间比例,第三个则是给予治疗者的排名。

  各职业提高DPS排名表

名次 职业
1 暗牧
2 火法
3 平衡德
4 元素萨
5 冰法
6 奥法
7 野性德
8 生存猎
9 惩戒骑
10 战斗贼
11 邪恶死骑
12 刺杀贼
13 冰霜死骑
14 射击猎
15 兽王猎
16 增强萨

  术士的Buff覆盖时间比例

名次 职业 覆盖时间比
1 平衡德 99%
2 暗牧 98%
3 生存猎 98%
4 野性德 95%
5 火法 88%
6 冰法 82%
7 刺杀贼 76%
8 元素萨 74%
9 邪恶死骑 72%
10 兽王猎 69%
11 战斗贼 66%
12 奥法 62%
13 射击猎 57%
14 增强萨 55%
15 惩戒骑 46%
16 冰霜死骑 41%

  治疗者排名

名次 职业
1 恢复德
2 神圣牧(补团)
3 恢复萨
4 神圣牧(补坦)
5 戒律牧
6 神圣骑

  放在谁身上最好?

  首先黑暗意图多半还是放在其他DPS身上来获得最佳的DPS效益,但在某些场合治疗压力过大时可以放在治疗者身上作为辅助(特别对于团队血喷的很快的战斗)。

  而放在DPS上效益最好的依序是暗牧、平衡德和火法,元素萨虽然可以获得很高幅度的增强,但是对于术士本身来说的效益较低,另外近战也不如远程,所以普通的优先概念就是放在远程身上,又以上述三个职业最好。

  但是上表也只是理论性的数据,和本身玩家操作的好不好也有关系,所以也不需要太迷信职业,如果的你的团队里有一个超强的法师,但有一只普普通通的暗牧,你还是可以选择前者。很多其他职业的玩家会偷偷密术士说想要这个Buff希望可以放一下,但此时你也要有判断放在谁身上才有效益,因为放错人其实也会影响自身的DPS数字。

  最后提醒大家每场战斗前最好都可以练到下意识的放一下,因为黑暗意图有跟没有差距的DPS非常大,术士们可千万不要疏忽这个超强力技能喔!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英雄死亡之翼狂乱 痛苦术士心得分享 下一篇:10H死亡之翼的狂乱 恶魔术经验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