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毁灭术排行榜第一名教你如何输出最大化

  战斗在巨龙之魂(10H)

  石头人

  毁灭的浩劫绝对是老1的MVP技能,没有之一,双目标,拉开距离,能双目标的应该也就毁灭SS了,浩劫享受双重元素诅咒加成,建议BOSS分身后给你不打的那个也上个元素。尽量去近战位吃双倍,猪头喷很好用,而且不用被水晶炸飞打断施法,这货就是送的。

  未眠者

  记住这个BOSS不要和DZ、武器战、火法、AM去比DPS,要比就拉出BOSS本体的伤害去拍他们的脸,如果真要AOE,带上狡诈,等小黑集中的时候猪头喷就足够了,专心打BOSS,现在10%砍了之后,一个猪头喷的DOT都没跳完基本就被全A死了,如果有紫蓝组合,建议在空蓝的时候开个虚空防护,可以省治疗不少事。

  督军

  当年0BUFF开荒灭得死去活来的BOSS,毁灭在P1进P2时候逆天的虚空防护绝对可以说是MVP,全团血线在那里开过山车,而你可以屹立不倒,同时小鬼可以辅助驱散。进P2秒掉小触手之后,建议根据团队战术把浩劫挂给最后处理的眼睛。BOSS易伤后斩杀阶段没你想象的那么长,毁灭不见得乏力。

  萨满

  整体难度不高的BOSS,比督军简单得多,毁灭的优势还是强大的虚空防护和双目标输出。开虚空结界可以吃7、8层冰枪无压力,传电阶段12层左右开虚空血线稳定,冰阶段我们采用中间集中刷血,浩劫给最后打的冰柱子,伤害主要是靠转阶段虚弱,毁灭的短时间爆发力不俗。

  木瓜龙

  不能否认恶魔这BOSS确实有优势(国服10HWMO榜看得我全是眼泪啊),但是毁灭一样可以打得不低。BOSS本身就是一根木桩,毁灭在暮光毁灭前5秒开虚空结界,破盾后12秒可以吃一次暮光毁灭,当初0BUFF开荒的时候,叫FQ给个牺牲,血线稳定,现在没试过不清楚,估计也秒不掉了。

  这BOSS模型有点远,灵魂之火建议早点补,不然容易断,网络够好的话可以风骚得压秒躲暗淡之光。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越少的中暗淡,越高的DPS。

  黑角

  5%开荒的时候我用得是痛苦,现在10%FARM果断换回了毁灭,伤害确实少了不少。但是毁灭现在可以开虚空结界硬吃一个小圈,然后再去分担大圈,这是原来痛苦做不到的。开打前2秒,嗑药给第一条飞过的龙献祭,燃烧,挂浩劫,然后给第二条挂厄运,然后就猛烈得输出人形怪,等龙拉下来了在转火龙,第二、第三波也是这个顺序随时准备暗怒工兵,有时候满场火的时候一个暗怒可以拯救世界。P2给BOSS挂个浩劫元素,然后开大哥猛抽龙。

  脊背

  开荒了一晚上,已经稳定开两块板,第三块板小软各种拍死治疗,虽然肌腱没AM、奥法、DZLR高(那不是垫底?),但是也差不了多少,主要20秒不够放3次燃烧,这个很纠结。建议做宏:

  /tar 装甲板连接束

  /cast 元素诅咒

  /petattack

  开荒脊柱一定要代勇气饰品,CD正好够掀板。另一个最好用意志,堕落触发不稳定,狡诈容易A到小的,只有意志的常住智力是最稳定的。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25H死翼的背脊与疯狂:恶魔术输出心得 下一篇:全线升级!5.0术士加强版恶魔宠物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