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术士>

这真的大丈夫?5.1毁灭术大灾变技能动画

  前几天我们为大家曝光了5.1术士将新增一个大灾变技能的消息。最近,国外网站把这个技能的动画挖了出来。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大灾变技能的动画特效并没有像技能名和技能描述一样惊天动地。并且由于视频中屏蔽了界面,我们暂时看不到技能伤害。这个技能的威力具体如何,我们恐怕还要继续等待测试了。

  关于大灾变技能:

  大灾变:术士引导灾变性的能量,献祭10码内所有敌人。在4秒后,所有10码内正在燃烧的敌人会被击退并昏迷5秒。引导大灾变无法被停止,并且术士在完成引导前无法被杀死。10爆燃灰烬,瞬发,60秒冷却。

  目前还不知道这个技能的获取途径是否和5.1中开始的术士职业任务有关。而大家从技能描述上看到,技能所需10个爆燃灰烬,而毁灭术士目前爆燃灰烬的上限也没有这么多。因此这个技能是否只能在特定情况下使用,或者职业任务将可以提升术士的爆燃灰烬上限,还是日后将会修改技能所需的爆燃灰烬数。这一切还要等到5.1中见分晓。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单BIU已经弱爆了:术士双暗影连弹视频 下一篇:5.1术士职业任务 法术红火效果变为绿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