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系天赋 死亡骑士的两个最主流循环分析

 

  首先,我看到非常多各位大大所发的关于DK在PVE输出的天赋、循环贴子,随着深冰在3.1的提升,深冰打法是现在的主流输出之一。之前看到红魔大大在贴里提到的“冰触血打双灭寂流”仍然是现在深冰的主流循环之一,具体的天赋循环分析我就不再重复,请到红魔大大的贴子去看吧,非常详细。

  请原谅我这么懒一下下,这里主要给大家分析一下,一直没有人详细分析的新的深冰循环“凛风灭寂”《之前只有人提了一下,具体的分析并没有,最近很多朋友在问我关于这循环的方法和窍门,所以在这里发一个贴给大家分享一下。

  1.天赋:17/51/3,典型的最大化DPS天赋。目前常规的冰输出天赋 

  2.循环:关于循环,这里是主要解释的方向,因为这天赋的随机性是最大的,所以请各位想深入了解这循环打法的兄弟仔细看,真的比较复杂,要仔细看。这是一个要手动操作的循环,如果用宏会很快打乱,变成乱七八糟。

  (1)循环起手:凛风-灭寂-血打*2-冰打打完[color=green]《这里叫起手,不能叫循环,基本上只有起手这样打

  (2)循环开始1:灭寂-灭寂-凛风-冰打打完

  (3)循环开始2:灭寂-凛风-血打*2-冰打打完[/color] 如此循环到王死掉〈循环的基本思路就是这三点,下面的分析才是重点,请注意看。

  分析开始之前:我先“排除”所有技能的未命中,事实上在装备命中达标的情况下,这情况出现的机率是非常少的,如果出现技能未命中,该怎么补救我这里不说,因为只要了解这个循环之后,补救方法基本就会的了。下面是重点,我会就这套循环中会出现的各种变数作出一一分析。

  这里要细细的跟不懂的兄弟说一下,为什么在(2)的循环中不用三灭寂。在这一步的循环中,三个技能都要按照实际情况来变更,要根据冰疫结束的时间来确定先用凛风还是灭寂,一般在起手后的第一个循环符能不足,冰打后会等上一秒到两秒符文CD才到,冰疫时间会比较吃紧,所以一般我就会把这个循环变成灭寂-凛风-灭寂。

  这时重点就来了,没错,就是白霜的触发,这就是为什么先用灭寂的原因。先用灭寂可以多一个机会触发白霜,只要白霜一出就要立刻放,然后再继续灭寂,直到符文用完,再打冰打。

  做一个最大化的比喻:在(2)循环中每一个灭寂都触发白霜,循环就会变成:灭寂-凛风-灭寂-凛风-灭寂(凛风)。注意;最后那个有括号的凛风先不打,因为刚刚才补完凛风,冰疫时间还很长,而且也已经没有灭寂再触发白霜了,所以先打完冰打,把这个免费的凛风留到下一个循环的开头。

  根据我自己大量的输出经验,经常会出现在(2)循环中白霜触发两次或一次,而且不时会出现最后一个灭寂才触发白霜的情况。所以这个“先冰打留最后免费凛风到下一循环”的技巧一定要会,总结来说先出凛风还是灭寂,一定要就当时冰疫的时间来弹性控制,如果这一技巧控制不好,这套循环就打不出质量,一旦断病,整体DPS直线下降。

  好,接着上面所说的,当(2)循环中出现最后灭寂触发白霜的情况下,冰打完再放,原因就是可以使在接下来的(3)循环中多一次机会触发白霜,也就是说当这种情况出现时,(3)循环就会变成:灭寂-灭寂-血打*2(触发白霜就用)。

  如果没出现这种情况,循环就会变回原型:灭寂-凛风-血打*2,这时凛风一定要补,不能继续打灭寂,因为在循环开始的时候没有(2)循环最后提供的免费凛风,冰疫时间在这时候大概已经消耗到一半的水平,而且下来的两个血符文没办法让你补凛风上病,所以会直接导致在你接着放冰打的时候“断病”。这也是一个要熟练掌握的技巧。

 循环的中心思想:(2)和(3)循环都是根据白霜的变数随机作出细调来做到DPS最大化的,不能浪费任何一个白霜,所以这套循环一定要手动输出,而且建议大家装一个POWA提示插件,我觉得这是必要的,这能让你最快速的打出免费凛风。

  接下来教大家利用一个小技巧,就是把无毁技能插到循环中。

  我建议大家把无毁放在有双血符文的循环下,也就是血符还没变成死符的循环。最好起手就用(个别需要特定爆发时间除外),因为可以在起手的时候就让你的符能足够在第一循环就打出3个冰打,不用等接近两秒的时间没技能放。

  用法1:先打完两个血打,在第二个血符打完立刻点符文转化(在双血符文CD的情况下激活符文转化,会使一个血符CD激活并变成死亡符文,我们就是利用这个符文放无毁。

  这里要注意一下,当你放完无毁之后,下来一个循环就不能打出三灭寂,因为会出现一个血一个死亡符文,但是大家不用担心,就把这一套符文重新按(3)循环打,用掉两个血打,转化死符,那么下一个循环就可以开始三灭寂了。

  这里要记住,一血一死,一定要用来放两个血打,不然下一循环死亡符文就会变回血符,打过你就清楚了。

  到这里大家会问,这样不就等于把(2)循环推迟了一套符文吗?DPS会影响吗?经过我多次的测试,是不会的,因为无毁之后所有攻击都有了质的提升,打少一个灭寂根本算不了什么。

  用法2:就是起手用转化,变成一血一死,然后用无毁+血打,因为符文转化BUFF还没消失,所以在下一个循环中,本来用掉无毁后会变回血的那个符文仍然会是死亡符文,这样就可以接着三灭寂的循环了,DPS会高点。

  两种用法的比较:

  用法1比较麻烦,但是因为充分利用到技能的空闲,可以多打一个血魄打击,符能也会更多。

  用法2比较简单,因为可以提前用三灭寂循环,所以DPS会比较高,而且也多一次触发白霜的机会。

  总体来说差别不大,建议“凛风流”循环的新手选择用法2。

  PS:用法2是后面跟贴的一位朋友提供的,我之前没有想到,感谢。~~~

  好了我也要吃饭了,基本就是这样打,在(1)起手后,开始(2)和(3)的不断循环,在这不断循环中,要在了解循环的中心思想下,熟练的掌握白霜的应用,以及上文所提及的一系细微的调整问题,只要能做到这样,就能最大化输出了,还有就是冰打的次数,在这套循环中,我发现冰打一般都可以打出三下(在四T7的情况下,我就是)。

  有时可以打两下,有时可以打四下,但是,打四下之后,下一个循环最多也只能打到两下,这时就造成要等符文了,所以我建议大家平均每个循环打三下就行,尽管你还有一个冰打没打出来,在下一个循环就可以消耗掉,除了断循环或一些不可预测的失误会导致符能益出,正常的输出基本是不可能造成符能益出或“干塘”的。

  如果有哪里不对请各位达人指正和讨论,也欢迎看文章时或循环实践时遇到问题的朋友发问,我会及时更进解答,会的一定帮你解决。

  最后,我也提一个问题,也是我现在非常疑惑的,在这套循环中到底用血领好还是邪领好,我真的不知道,我只试过用血领,迟一点我实测一下再补上吧。再补充一点,“冰打双灭寂流”用血领还是用邪领,在红魔大大的贴也已经有说,的确是血领DPS比较高。

  对了,再编辑一下,冰打双灭流用的雕文是:冰触,冰打,灭寂。凛风灭寂用的是:冰打,灭寂,凛风

  同样在血领的情况下,而且换过雕文,凛风灭寂流是明显超越了100-200的DPS〈〈我自己的装备属性配置现在还不大好,爆和命中还要用几件装备来调整一下才能打出更好的成绩,我现在有开天和复仇,叫号角用前者打桩稳定在3500+。后者我稳定在3700+。

  RP爆发的时候,也就是白霜触发多,和爆击多的情况下,前者打过3800+(而且当时还没有复仇)。后者一直没有RP爆发过所以不知道,估计爆发起来可以打到3900-4000之间。

  关于复仇和警觉的取舍,我可以大胆的和大家说,一定要用复仇,我冰打的爆击,从6000-8000(一般是7000+),直接就变成8000-10000+,因为有饰品,爆10000+和9000+是常事,这不是开玩笑,不是吹的,没有复仇的时候我打桩只比冰触双灭寂高几十到一百DPS。

  至于寂灭的减伤,远远没有想象的多,真的没有想象的多,换了复仇之后我最低的爆击打过5800+,而且很少出现。一般都是平衡在6000-7000之间。总体DPS提升了接近两百。

  同时又有一个疑问,我自己也没试过,在换了复仇之后,这两套循环哪个高,暂时还不知道,有人测过的话请发一下。

  纠正一下,之前是我看错比例了,,灭寂还是很高的占比,当然凛风也不差.不好意思,上面写错了,XD

  先做了凛风流的一个DPS,三分种号角,平稳在3850,峰值上过4200-4300(无毁的时候).
昨晚我试过用“冰触流”打桩,因为四T7的消失符能基本没有以前的益出情况,一般一个循环只能放三个冰打。就是因为冰打次数的减少,符文已经基本不用在CD好了的情况下等冰打打完再使用,这情况在更新之后非常明显,说白了,就是现在3.12“冰触流”有空闲给你插白霜了。

  但是尽管是改版了,“冰触流”和“凛风流”中,冰触跟凛风的差别还是非常明显,冰打的差别经过测试也没有比改版前拉开多少(同样是符能减少的原因,“凛”减“冰”也减),而且“凛风流”的灭寂次数会稍微比“冰触流”多,这样就更加体现了四T八的价值。

  昨天经过测试,我的“冰触流”DPS是平稳在3600-3700之间,峰值最多只达到4100,而且很快掉下来了。我打“凛风流”时,峰值4200-4300持续了差不多二十秒。因为忘了截图就开始测“凛风流”,所以暂时只有“凛风流”的DPS图,迟点我再补“冰触流”的。

  更新-----推荐深冰装备选择和属性堆砌:力量>>攻强>>爆击>>破甲,,命中尽量保持在280以上,这是你DPS的保证.成型的深冰装属性在号角下,建议爆击率在31%以上.

  更新一下我的天賦,我是加的17.54.因為本人平時也打打戰場,所以三點命中沒加,加到凍瘡了,而且發現在"凜風流"下的一次過集體染病和減速在大副本AE時非常好用,方便.至於為什麼不加死亡冰寒,在回貼中我也提到過,實在雞助,所以我選了噬溫,當然你也可以先巫驅.

  5月27日,昨天晚上刚换上2T82T7,今天立刻实测DPS,经多次证实“凛风流”在2+2的情况下DPS平均下降200-300,经常在3600上下徘徊,符能严重不足,90%的循环只能打2个冰打《〈〈很惨,非常惨。换了雕文,开始“冰触流”的测试,DPS有了明显提升,经过十次的实测,平稳DPS可以打到3900+,RP没那么好的时候也能很轻松打到3800+。

  至于峰值(也就是无毁情况下)爆发竟然最高打过4400-4500,没爆得很厉害的时候有4200左右,DPS比“凛风流”高不少,2+2的“凛风流”峰值想上4000+都好难,,好难。

  所以,建议想用“凛风流”的同学们不要用2+2,符能真的非常惨,让DPS下降非常明显,与4T7相比完全不同一个档次。“凛风流”的爱好者们,还是先用4T7吧。至于说4T8效果如何呢,我真不知道,没试过,暂时也没4T8。不过,就目前测试的情况看来,我估计4T8对“凛风流”也不会有多大提升,至少很难超越同用4T8的“冰触流”,符能真是少得可怕,用过你就知道了。

  再提醒大家一下,4T7消失之后用“冰触流”时,白霜一触发就请大胆的用下去吧,时间够的。原因就是4T7的消失,符能基本与4T7的“凛风流”一样,很少有益出情况,也不会有干枯现象。

  冰打基本都可以在每个循环打3次,有时2次,次数与4T7“凛风流”基本一致。不像以前,符能很容易益出,整个循环要把技能放完,时间都非常紧迫,很难抽空把白霜用掉。

  如果你4T7已经消失,就用“冰触流”吧!下面第三张就是今天新放上的“冰触流”2+2DPS。

  又更新一下,今天还是用回2+2“凛风流”打奥杜亚,感觉影响不大,DPS仍然打得不错,机器人也打了6000+。

  相反“冰触流”2+2虽然单体伤害高,但是在奥杜亚里远没有凛风流好,在运动战和频繁转火的时候,“冰触流”比“凛风流”真是差不少,打出来的DPS实在是非常失望。所以建议大家在奥杜亚如果想用深冰,还是“凛风流”好。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死亡骑士三大系天赋与技能PVP详细分析 下一篇:死亡骑士坦克二十五人永恒之眼就业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