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板甲的术士:死亡骑士深邪天赋详细解析

  

   大雕文:黑死、冰触、食尸鬼。

  从之前的21/50/0天赋里得到了灵感。

  感谢大家的帮助和建议。

  这个天赋的走了和以前完全不同的路子,是群P的极品。

  我们看到了在3.10后死缠的成长,渐渐地我们颠覆了符文>符能的概念。

  符能不如符文的概念在于消耗大而获取慢。虽然3连冰打3连死缠是相当有爆发力的,但准备时间太长了。

  在测试21/50/0天赋的V.1.9时,我发现了[血之气息]的运作出现了溢出,双手武器并不能够完全发挥出3点[血之气息]的全部功效。

  仅仅在点1点的情况下,依然有机会将BUFF叠加到3层。

  于是我开始测试血之气息到底上限在哪。

  在V1.1的天赋里,我采用了白字攻击次数最大化模式:双持,强化冰爪,邪领域。但很明显,这有点过头了。

  在战场中我基本看不见血之气息这个BUFF,不是因为不被触发,而是因为被秒用了。

  之后的版本发现仅仅双持就可以保证血之气息大致无溢出的使用了。

  符能那个叫滚滚流啊。

  放弃了血打,采用血沸。放弃了转化,放弃了天灾。

  无脑的死缠冰触血沸瘟打+有脑的狂热和传染。

  完全的板甲术士

  很偏激的天赋。

  各位在喷前,也请试一试。

  因为没有试过3点血之气息+双持的人,绝对不会有概念那是多少的符能。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1:死亡骑士深鲜血天赋最新循环输出总结 下一篇:3.1死亡骑士冰霜系输出新玩法 附赠实用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