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所有成长中的DK T 国服DK经验分享

  注:本文乃作者体验心得,仅供参考。

  小DK 坦克成长日记

  诺森德辛苦2周,小DK Lv80达成

  相关心得:DK T一点也不脆!如何当一个合格的DK坦

       3.22鲜血DK:从小白到合格血坦全指引

 

  记录一下成长的心得吧。

  因为从80级酱油了1周的伪DPS以后,混得征服牌子数百个,T8两件和牌子散件。

  YXFB的时候完全没有压力,利用好1分钟的瞬死豆,基本可以保持完整的传染连。

  进了工会团以后开始分析DK的防装构成。首先4T9是必出的属性。然后装备上优先以耐力为主,精准为辅助。如果是副T 命中260以上要好一点,尽可能得避免嘲讽的未命中。

  分析:堆耐!DK SOLO技能最主要的是灵界打击,每次灵气打击可回复自身最大血量的15%,高耐力的成长会使此技能收益无限涨,另外就是血族 ,这个我最喜欢的技能,提高你的生命值上限15%,同时提高自身受到的治疗效果35%,在雕纹的支持下持续15秒,CD时间为1分钟,如果有4T9的支持,CD时间为50秒 ,这几乎就是个BUG技能,在血族效果的存在下,灵界打击的回复效果也受血族的影响,所以,我个人觉得DK堆耐是必然的。

  精准:很简单,精准就是为灵界打击准备的,保证每一个灵界打击都不被闪躲是一个DK坦必须要达到的。心脏打击命中的成功率直接对应仇恨的成长。(PS:5CD活动,依旧219双手武器),记住一点,BOSS正面 26精准免闪躲,56精准免招架,30精准为理想话收益点。

  总结一下,就目前玩了大概一个多月的DK坦了吧,耐甲精准流是目前我的核心走向。

  还有招架和闪避,这里经过和朋友的讨论,和台服前辈(哒儿)的指导,闪躲从收益上看同样的闪躲等级所对应的闪躲率和同样数据的招架等级的招架率是有很大差别的,相对于招架,闪躲在战斗中的递减也是比招架慢的,和闪避率相同的招架率 我们需要更多的招架等级来堆取,所以在进入ICC之前,闪避的收益确实高于招架,这也是我依旧做了锻造手腕,而没选择10H TOC手腕。

  DK是我觉得技术含量很高的坦克,保命技能很多,如何利用好非常重要,保命技能的合理覆盖,是DK坦成长的核心,所以我觉得无论对于DK坦的评价怎样,我都会坚持走下去,即使现在我们会HTOC 1号无限灭,我也始终相信我们团队的实力,黑锋骑士团的黑骑士们,并不是你们没有那面看似坚固的盾牌,只是春哥T的光芒过于耀眼,不要在ICC之前放弃你的决心。

  这1个月好累,对于魔兽世界,我一直都觉得男孩子能做到的事,我同样能做到,我不要做柔弱的治疗。我是一名能保护我朋友坦克!

  附一张闪躲招架的收益曲线。

[编辑:蜗牛朵朵]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亡灵大军无敌了 25DK 1分钟碾压黑龙3+1 下一篇:3.2.2:死骑单刷蓝色始祖元龙解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