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计算分析冰DK力量与破甲的优先级

  对于冰dk的力量和破甲收益。争论日益强烈。力量流与破甲流的拥护者们各执己见,互不相让。

  一部分人认为冰dk的伤害构成主要是湮没平砍和冰打,而湮没和平砍都受到破甲很大加成。所以破甲好于力量。

  而另一部分人认为,力量达到一个数值以后。破甲才开始优于力量,这个数值就是2000. 问到2000的由来,没有人可以回答出来,有人为了维护自己的观点开始说这是先行者的经验。经验就一定可靠吗?先行者就一定都是对的吗?

  本着实事求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观点,我要自己论证一下。不为说服别人,只为自己活得明白。

  众所周知。破甲的收益是递增的。所以对于全身277绝对比全身264的破甲高,而对于全身277,达到满破更容易。所以装备等级越高,破甲收益也越高。而对于一身245和251混穿的人来说,我觉得没有争论力量和破甲的收益问题,因为这只是你的过度装备。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最全教学:3.35各天赋死亡骑士pve输出 下一篇:3.3.5:死亡骑士全系DPS饰品收益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