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立志巫妖王的DK:鲜血坦入门心得

  前言

  鲜血坦克,就是以鲜血天赋为主的DK坦,在icc的年代,鲜血坦克也是主流坦克天赋。这篇文章将以3.35版本的主流思想为基础,对这个天赋进行简单的介绍。

  基础常识

  防御技能

  这里所指的防御技能,是人物面板中,防御一栏下显示的防御技能的数据,而非单纯的装备上的防御技能。

  在WLK中,坦克需要540点防御技能才能免除被83级(即WLK中的首领级)怪物暴击。

  对于DK坦克来说,无论何时,相同等级(装备上的数字)所带来的防御技能的收益均大于单纯的躲闪或招架,也就是说,在防御技能达到540之后,其仍然比单纯的躲闪或招架更值得信赖。

  但同样,一个没有540防御技能的DK坦,其为地雷的可能性也很高。

  命中

  面对83级(即WLK中骷髅级怪物)的时候,我们需要超过8%的物理命中和17%的法术命中,来防止未命中的出现。

  对于命中来说,他不像防御技能,一旦命中超过阈值,立刻毫无收益,但是,这并不代表命中就毫无疑义,相反,一次抵抗的出现,可能造成一场悲剧,但是,命中也没有严格意义上的最低值。

  因此,我对于大部份的新手DK的建议是把命中堆过200点,改变宝石和附魔属性可以使你达到这一点,如果依然命中低于180,可以考虑使用铭文避免嘲讽抵抗的情况。

  精准

  这里所指的精准,是人物面板中显示的精准的数据,而非单纯的装备上的精准等级。

  在WLK中,坦克需要26点精准,免除物理攻击被83级(即WLK中的首领级)怪物躲闪;在WLK中,坦克需要56点精准,免除物理攻击被83级(即WLK中的首领级)怪物招架。

  如果怪物招架或是躲闪了你的攻击,那么,你就会浪费1.5秒的公共冷却(GCD)时间,频繁的躲闪或是招架会使得你的伤害及仇恨大幅降低;如果怪物招架了你的攻击,那么,通常的,你会受到招架惩罚。

  为了权衡命中及其他属性,坦克不容易,也不推荐让精准高于56点;为了让你的攻击不至于平凡的连续躲闪及招架,坦克应努力使得自己的精准高于20点(该值仅为推荐值,具体点数由个人自行决定)。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3.5:死亡骑士全系DPS饰品收益评分 下一篇:蓝脸与绿脸之争 冰DK输出属性全面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