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不能的血DK:单刷10人NAXX攻略分享

  为什么要刷NAXX,幻化,赚钱,成就感,目前装备390的样子,能刷通10人。

  准备好山寨王者,各种药水药片,当然装备上去了可以不要,不过也不贵,死一次也差不多了,还是吃了安心。天赋是血天赋。

  蜘蛛区

  老1,DPS装,常态下正常打,没感觉,小怪出来转火点掉,不然DEBUFF叠高了受不了;虫群看好DBM提前跑,我天赋有骨盾加速的,有时候还是会吃到几下,放完虫群等DEBUFF结束,这时候血线可能会比较危险,大招全开,轰掉。一般DPS不会出第二次虫群

  注意:杀好小怪,跑好虫群,血少开大招

  老2,DPS装,无难度,小怪大怪一起搞掉,装备差的可以留小怪杀消狂暴,反正我没觉得狂暴有压力。

  老3,DPS装,乱打过了……缠绕那几下根本无视。

  DK

  老1,坦装,血甲流,武器抚摸也换石像鬼,第一次失败的时候是堆得闪招,这家伙其实就是高攻,你闪招高用处不大,脸不好几下就挂了,抬不上血。血甲流实际上保持平衡,回血吸收大于伤害就能杀掉。后来换了思路基本就没下过半血,另外死打最大化,这里回血是王道,DPS是足够的。血危险轮流开招,吃宝宝也用上,基本有惊无险。

  注意:装备血甲,堆精通,死打最大化,大招错开CD轮流开。

  老2,DPS装,门打到一半就会开,所以难度不大,门开了对面小怪会拥过来,开大军。幽灵有AE,开罩子顶。一群怪的时候先杀幽灵(杀人型的会复活),没什么难度。

  老3,DPS装,开怪门口两个会跑来一起搞你,开大招速度秒一个,罩子不要吝啬,因为是两个光环,效果加倍。基本两个杀掉后面就送了

  憎恶区

  老1,坦装,血甲流,基本和DK区老一差不多思路,不过貌似伤害弱很多,可以作为DK1的练兵,狂暴开大招顶。

  老2,无难度,躲好毒就可以

  老3,BUG就不说了,我反正没成功过,硬打的。DPS装,下去就大军大招伺候,BOSS会吃小怪回血,基本你DPS比他回的快就可以了,感觉比双子难度还要低一点,不过还是吃点装备的,毕竟死打只有盾不回血了,所以精通和血量都要能抵消伤害,我打完大概还有10W血。

  老4,冲上一个台子,另一个怪会自己过来,两个怪要一起死,所以看好血量,罩子也可以开开。然后BOSS就是送的。

  瘟疫区

  老1,无难度

  老2,不要上台子就可以了

  老3,无难度,吃好孢子打的快

  冰龙区

  10人的无难度,DPS装切掉,上天可以看好时机开盾,躲好暴风雪。挑战过25人的,血多很多,伤害也不低,所以要DPS和坦装混穿,临界点就是开技能不死就可以了,我打掉的时候已经狂暴了,硬抗过的,时间太长性价比不高,只是挑战下自己而已。

  克总(克尔苏加德)

  总的来说装备上去了,还没DK1难(DK1真是狠角色,脸不好死的难看啊)

  P1,小骷髅1K多血,随便什么技能就秒了,可以无视。大胖也不难打,死打盾基本不掉血,主要是女人,不能靠近,所以爆发和凋零,缠绕都给她们吃。进P2基本会有2-3只女妖,别的小怪没什么威胁,女人靠近会弹飞你,然后克总无限冰剑你就挂了。

  所以论坛那个总攻略说大军P3用,我是P2开始用的,女人清掉就好打多了,打断好冰剑,躲好黑圈,这要等到P3,两只甲虫出来就一起扛,记得传染一下,虽然杀不死,但是减少点攻击力,基本是没压力的,就看看好黑水,因为会被虫挡视线,还有继续打断冰箭。

  后记

  现在算下来,NAXX是赚钱比较快的副本,小怪少,BOSS多,而且战斗时间短;其次是海山,不过小怪恶心。我每周通一边能单刷的副本,收入也不少了。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血DK的H死亡之翼脊椎与疯狂战斗心得 下一篇:血DK单刷25人克尔苏加德经验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