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战士>

80平民战士挑战单刷极限之熔火之心攻略

  摘要:MC这个团队副本对于80级的装备来说不难,但是MC里面的3个BOSS却卡掉95%以上的80级战士。

  大家好,我是sinadotcom,上周完成了橙锤子的成就,MC的两大传说武器都已经solo到手,个人有些心得,希望可以帮助到还在奋斗橙锤子的战士朋友们,战士SOLO不强,但是通刷MC还是可以做的到的。老1,老2,老6,老7,老9我就直接上图了,过于简单了不说了,加氏双废就是打酱油的,也不废话了。

  MC这个团队副本对于80级的装备来说不难,但是MC里面的3个BOSS却卡掉95%以上的80级战士,这话不夸张吧,他们分别是老3基贺那斯(百度来的,这名字挺内啥的。 。),老8焚化者,和老10炎魔.我先主要介绍最让人激动,最有挑战的MC老10炎魔是如何SOLO的,我相信你们也是第一次见到吧,我在youtube找了很多视频也没有找到,连MC老3的都没有找到,可以说所有的经验都来自于我对战士单刷的理解以及在DK号上所累计的对MC BOSS的技能理解,这些经验经过我的验证以及实践,自己研究出来的打法.

  本人美服armory

  [ http://www.wowarmory.yzz.cn/character-sheet.xml?r=Antonidas&cn=Interinside ]

  天赋使用双天赋

  主防御仇恨天赋 15/3/53 大雕文:复仇 格挡 盾墙

  出撕裂的嗜血防御混合天赋 2/31/38 大雕文:复仇 嗜血 盾墙

  首先介绍必须使用到的buff,现在制皮修改过,50次使用,相当的强力,在2大制皮鼓和铭文的耐力卷轴支持下,战士是唯一一个职业可以在SOLO过程中得到最接近团队BUFF的全BUFF。

山寨爪子

山寨王者

山寨牧师耐力

抗性合剂

  好了加完BUFF我们向炎魔发起挑战吧,天赋是15/3/53标准仇恨天赋,战神和冲击波在这里是两个核心天赋,战神的作用是被老10打飞的时候,冲锋回来,这样基本不受掉落伤害的影响,非常安全。血量全BUFF后41000,火抗213,这里注意的是我穿了一件79级火抗布衣,头上的是30耐20火抗的副魔,加上BUFF,213足够了,再高没有意义会影响你的DPS的,这场战斗持续15分钟左右。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恶搞图解:一个有修养的防战的操作步骤 下一篇:魔兽九大职业27种天赋全面讲解:防战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