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战士>

大灾变:防御战士属性选择心得分享

  试着简单的做了下属性收益分析,先把结论放到最上面来。

  现在我们可以认为一个战士有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面板招架小于15%,躲闪小于14%。此时1闪招等级>=1精通等级,闪招等级不需要重铸给精通,并且闪招差距较大时适当的闪招互转以减少递减损失。

  第二阶段,面板招架大于15%,躲闪大于14%。此时1精通等级>1闪招等级,闪招等级可以适当的重铸给精通(保证重铸过后面板闪招依然大于15%),并尽量保持闪招平衡。

  第三阶段,面板三围超过102.4%,达到三围上限,把直接命中挤出圆桌。此时1闪招等级>1精通等级,在保证102.4%的三围时可以适当的将精通重铸给闪招提高完全免伤的几率。

  重铸方面:

  1,各阶段的重铸方案如上已经给出。此外闪招尽量保持平衡,在全Buff之后,闪招差距大于2%的时候,适当的闪招互转以减少递减损失。无论你现在处于哪个阶段,闪招平衡始终是收益最大的。

  2,命中熟练属性,第一阶段时优先重铸给闪招(重铸给面板数值较低的),在第二阶段或闪招已经平衡时重铸给专精。

  宝石方面:

  变换宝石,推荐81耐+2%护甲。

  红孔,20招架30耐或40招架。

  黄孔,20精通30耐或40精通。

  蓝孔,20精通30耐。

  纯耐宝石尽量不要用了,耐力收益不如从前了。

  注:衡量闪招平衡时,不要忘了吼上战斗怒吼,最好再加个爪子或者王者祝福。

  关于致命格挡

  致命格挡为2次Roll点,先判断是否格挡,然后判断是否致命格挡。

  坚守阵线天赋2点只能提供大约1.5%的物理免伤,死堆招架实际收益并不大。

[编辑:jascore]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WLK 3.3.5战士四种常见PVE和PVP天赋 下一篇:神秘的Raid技巧:破甲水晶的DPS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