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战士>

战士斩杀的使用 外国玩家教学视频展示

  这是landsoul新鲜出炉的斩杀教学视频。虽然是狂暴战的斩杀,不过有许多信息同样适合武器战。

  如何让巨象打击覆盖到4个技能?

  landsoul介绍到,在游戏设置-战斗 里面有个延迟选项,他建议设置成250+你的延迟,比如你80ms延迟,就设置成330ms

  这个选项是让你在gcd转好前xx毫秒就往服务器发送使用技能的信息。 仅仅对于无CD技能有效,准确的说,不在CD的技能,比如嗜血/致死不在cd的时候也有效如果不开的话就是默认400ms

  让我们看看有哪些技能是无GCD的:

  狂暴:猛击(一般就打触发的猛击),斩杀

  武器:猛击,压制,斩杀

  所以如果你调整了这个选项,打了一发巨象,可以让这个巨象覆盖到4个斩杀。

  视频后面详细介绍了在怒气不多的情况下狂暴战如何斩杀。不过因为现阶段狂暴战不给力,我也没仔细学习了。

  狂暴的斩杀如何循环,Landsoul给出的意见是:

  嗜血-斩杀-嗜血-填充技能-巨人-斩杀*4-嗜血-填充技能-嗜血-斩杀...

  其中填充技能:

  如果中低怒气:那么怒吼/瞬猛;

  如果怒气高或者有战斗沉思,就用怒击;

  如果怒气快要溢出了,那么直接斩杀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战士插旗心得:让你面对盗贼胜率更加高 下一篇:战士如何战胜法师:先了解法师的爆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