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战士>

为了琉璃龙:战士单刷巨石之核岩皮心得

  上周开始情人节巨石之核刷手镯,刷得无聊之余顺手挑战了下单刷岩皮。本以为在这个版本下装备应该能够轻松拿下,结果第一天去被虐的各种吐血,钻研了一下午尝试过各种天赋配装战术,包括武器(我的主装备396)/狂暴DPS RUSH, 防御正常SOLO,甚至狂暴穿防装嗜血雕纹回血等等,均以失败告终。这周怒找基友一对随基团队成功入手390吸血剑,反复试验后终于成功。之前在战士区找攻略时发现还没有一个详细的攻略,只有一篇简短的心得,所以我结合之前人的帖子跟我自己这几天成功的经验斗胆给大家分享一下单刷岩皮的细节处理。

  天赋:

  跟之前的帖子说的一样 一般的防御天赋即可,必出血之狂暴。我的战术并不是用DPS压进20%出乘胜追击,所以DPS并没有多少要求,关键是要求生存能够平稳度过狂暴恢复3分钟CD的空当磨死BOSS。

  装备:

  装备优先耐力!我选择的两个饰品都是耐力向的,原因很简单,耐力越高,血之狂暴与吸血剑的效果就越好。BOSS本身的普攻并不高,免伤属性多一点少一 点影响不明显,本人379装等自己吼耐以后195K感觉已经完全够用,如果仍对自己信心不足的可以把宝石全换成耐力,超过200K血有触手剑应该会相当轻松。

  BOSS技能分析:

  BOSS战是一个很规律的双阶段循环,上天跟下地。开场10秒 以后龙第一次上天,10秒后落地,之后每两次上天后整一分钟龙再次上天(重点一)。BOSS主要有威胁的技能只有一个,就是一个吐息样子的沙尘暴,前方15码60度锥形,全伤害2W4-2W5自然属性,平均10秒一次,无论近战范围内是否有人到CD即喷,落地后必立即喷一次(重点二)其它乱七八糟的天上地下,只要不是手残脚残躲不开的都应该是0伤害的。

  从BOSS的特性来看,单刷的重点就是如何最大化减少沙尘暴吐息的伤害。每分钟里面10秒钟龙在天上,50秒在地下,每次地下阶段龙都会喷出5次沙尘暴,如果吃满将会有12W的自然伤害,算上多多少少的物理攻击,BOSS 2450W的血,我们即使保持1W的DPS也要超过4分钟。这么多的伤害我们是吃不起的。

  但是上文的分析已经说道,沙尘暴是卡CD放的,而龙落地后第一秒必会喷一个吐息,并且,两次上天的时间正好是1分钟,重点来了,处理的方法正是同样一分钟的英勇跳跃跟绷带!每次龙上天都是我们放心输出的时间,等BOSS还剩2-3秒的时候一个跳飞走扎绷带,BOSS落地后第一个喷自然就喷飞了,等他走过来你绷带也扎完了,这一个细节给你每分钟直接增加了5W5的生命(吐息2W4+绷带回3W)。其它时候,盾挡跟盾墙一定要覆盖住吐息,只要拖到第二个狂暴回复,BOSS离斩杀线触发乘胜追击就已经近在咫尺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战士如何战胜法师:先了解法师的爆发点 下一篇:4.3PVE:10H死亡之翼的疯狂 防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