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暮光堡垒隐藏boss:龙后赛丝特拉视频

发表时间:2011-01-30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说到龙后赛丝特拉,也许没有玩过大灾变的朋友不大了解,但是如果说女伯爵希奈丝特拉,各位玩家应该会比较熟悉吧?(泪流……为啥跟鸡蛋的出场一样的……这个年代潮流喜欢从马桶出来……)

  在TBC里,我们在影月谷做虚空龙声望任务的时候,常常会在龙喉营地看到女伯爵希奈丝特拉以黑龙军团代表的身份与莫格霍尔大王会晤,当时有人会想到总有一天我们会在副本里面对她吗?

  大灾变中,作为死亡之翼奈萨里奥的第一任配偶,龙后赛丝特拉成为了暮光堡垒困难模式的隐藏BOSS,现在,就让我们来一睹她的真容吧: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国服维护推迟 冰冠城塞会否也将推迟?
死亡骑士25人英雄模式冰冠堡垒心得分享
备战ICC:3.35各职业技能、专业等改动
上一篇:星辰25人英雄模式哈福斯破龙者防战视频 下一篇:国服3.3.5《巫妖王之死》简体中文版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