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备战ICC:3.35各职业技能、专业等改动

  网易宣布1月18日将结束S7赛季后,觉得国服巫妖王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每个新版本开放之前,总有很多人关心自己的职业、专业、装备到下一个版本如何如何,在此我仅以自己的感受写一点从3.22到3.35比较重大的变化,不清楚的朋友可以看看有没有你想知道的内容,经历过3.22-3.35的朋友就当看个笑话,如有不足请多加指正。

  综合

  1、史上最强地精科技随机副本出现,集合石几乎被遗忘在历史的长河中。你只需要像排战场那样选择你想排的副本和所负责的任务,然后过一会儿就可以和随机地和你所在的战场组的玩家一起打副本了。具体细节,相信大家早有耳闻,不多赘述。

  2、由于随机本的出现,新增光辉事迹:死亡的证明,以前完成过8个大日常就会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补一下。

  3、集合石不再限制等级,不会再出现100G求SS拉血色了,黑石山里面可以骑马了,好友召集带朋友刷黑下深有体会.....

  4、新钓鱼大赛加入,每周六下午达拉然海象人会让大家去钓一只鲨鱼,为了更多的咸鱼,冲啊!!...

  5、珠宝每日做的冰柱棱晶所需绿品质宝石从每种3个下降到每样1个...珠宝福音,要不真做不起啊,所开出史诗宝石机率增加(个人感觉,可能不准)。

  6、10张厚北地皮可以找NPC换1张极地毛皮,囤极地皮的皮匠们可以洗洗睡了。

  7、各种北极战袍声望、霍元甲儿子声望获取速度更快了,霍儿子肩膀FM改为80级帐号绑定家传物品......小号的福音~~

  8、继随机副本出现,3.3加入随机战场,每天打赢第一场给25竞技场点数

  9、战场牌子取消.....旧有的牌子可以去找NPC换成荣誉,可怜我接的一个任务共同的荣耀变成没法解的死任务.....

  10、铭文所需的墨水数量下降,加之264物品加入,新SP的出现也还算给力,贵族套牌价格略有下降,不过伟大依然还是挺给力的一个东西。

  11、炼金转化神铁和奥金一样不再触发20小时转化CD,13G/组收萨矿,转化大师搓啊...打ICC BOSS面前等人的时候我们有个元素SM经常搓。(旁边还有一个神牧在磨墨水,一个LR在炸矿.....)

  12、同上,裁缝洗布也取消CD,而且也不用非得去龙骨洗布啦!!爽啊,但做22格包包加入7天的CD,囤布的也可以洗洗睡了

  13、冰冻宝珠可以换各种北极元素、雪莲花、十字军宝珠、符文珠宝,不过随机本的出现也会量产这种东西。

  14、当团队或小队中打出一件绿色品质或以上的装备并且队伍或团队中有能够拆分这装备的FM师那么除了原有的需求贪婪放弃之外,还会出现一个分解选项,分解优先级等同于贪婪。(话外音:众FM师:我勒个草!!!),这个功能很强大...我经常组一个朋友补骑开团单刷KLZ,那位补骑FM师远在北极,但是我KLZ打出的装备仍然能够被犀利地分解.....挺爽的。

  15、任务系统更加智能化,有追踪提示并且任务物品会特殊显示,不安插件党福音....

  16、拍卖行更加智能化,可以选择堆砌数量,不安插件党又一个福音...

  17、可以通过战网实现跨服聊天,3.35新加入的,不过台服没有战网所以没有实装,国服可能会出现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3.5心得:写给即将迎来ICC战斗的牧师 下一篇:死亡骑士25人英雄模式冰冠堡垒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