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角斗士的逆袭!S9结算前3V3竞技场中的执着

发表时间:2011-10-12作者:FWATER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魔兽世界国服4.2.2补丁已于2011年10月11日正式上线(立刻关注国服上线公告),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追踪最前线的击杀进度,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视频简介

  我无法简单的描述S9结算最后几天发生的一切,反正非常复杂。经历了团队的内部矛盾,各种队伍的变故,队员的各种莫名奇妙。我一度对团队失去了信心。他们很早就转走了大号在5组打到了第一。而八组只留下了一个1介武器几乎全蓝装的奶骑。直到最后一天我们都没有一个队伍去打超过3000. 整个S9 我们都一致认为我们是失败的,混分,大号队,计划没一个方面做的到位。

  9号的时候我近乎绝望,因为我觉得我完全可以冲击一下8组的第一,然而由于各种原因都没有打起来。终于在一番争吵中,我们决定放手一搏,在没有任何小号队伍护航,没有任何拦截队伍的情况下,对于我们每一场都非常重要,而这部视频记录了10号 1点到24点发生的一切。

  可惜 由于战术策略最后抛弃了2个DK号 ,对手也很顽强值得尊重。


 

       更多相关资讯推荐

       4.2新PVP玩法“战争游戏” 官方FAQ解读

       NGA玩家分享法师PVP按键设置及个人心得

       4.2一阶时期积分战场各职业天赋能力值

 

魔兽相关资讯
S9赛2750等级“术暗萨”组合心得
S9赛季战萨萨组合3V3竞技视频
奖励改动 所需等级及新建队模式
S9新模式:可自由选择队伍挑战
上一篇:我叫MT第四季第十集 《终点站》正式发布 下一篇:视频 国服4.2猎人单刷无进度火焰之地小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