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爱 在艾泽拉斯!魔兽玩家线上求婚视频

发表时间:2011-11-03作者:infernosoul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耗时两个月,三十几位魔兽的好友制作而成,在婚礼第三场致谢词的时候,我拿着话筒,对着现场所有的人说,我有个神秘礼物要展示给老婆看。婚礼现场效果等于巨型催泪弹,感动了全场,包括了司仪,摄影摄像还有dj,酒店的服务员们也停下了手头的事情,专注地看着幕布。老婆和部分宾客当场哭花脸。

       《魔兽世界》,走过足足六个年头,陪伴着一代人的青春,见证了一代人的激情……


       更多爱 更多魔兽精彩 尽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有爱玩家喜结良缘 DIY魔兽风格结婚请帖

  幸福有爱的魔兽玩家小两口 粉红魔兽物语

  玩家心情 我该怎么拯救你 我的魔兽世界

魔兽相关资讯
我该怎么拯救你 我的魔兽世界
国外玩家流行推特集体吐槽螃蟹
玩家 暴雪双CD绝对不能拯救CTM
超有爱的魔兽小两口经典语录
晚安部落微电影《任务大丈夫》
上一篇:4.3团队副本龙魂八大首领战斗视频及攻略 下一篇:4.3 团队副本25人击杀死亡之翼通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