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玩家吐槽 暴雪双CD就想拯救CTM 做梦去吧

发表时间:2011-10-31作者:妮兰娜丶晨风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魔兽世界国服4.2.2补丁已于2011年10月11日正式上线(立刻关注国服上线公告),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一周重置两次团队fb进度可以拯救CTM?做梦去吧! --- 外服(双CD)制度全分析

  对于ctm以来的长久颓势,暴雪终于有了行动。如今外服已经开始尝试实行一周重置两次团队fb进度(以下简称双cd制度),来间接增加boss数量,使得无聊了好久的wower们能有事可做。这预示着暴雪承认了自己之前进度合并的错误选择,同时也是给了自己一记响亮的耳光,不过这记耳光却打得扭扭捏捏,并不正点。

  其实在我看来,这种不彻底,甚至可以说是毫无意义的改动根本拯救不了ctm!

  第一,双cd并不等于增加boss数量。

  根据暴雪蓝贴,外服将在周四和周日两天,分别进行一次进度的更新。那么对于一周玩满7天的玩家来说,确实拥有多打一次fb的机会,但如果对于一周只能玩四、五、六三天的玩家来说,双cd对他们而言几乎就没有变动。

  如果把这个问题细化,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现在有两种模式,第一种是我每周四给你700块钱让你花一周;第二种是每天给你100块钱,如果不来拿就视作自动作废。你喜欢那一种?

  而且更糟糕的是,在外服,周四和周日的更新可以把周末分开,尚能让不少玩家享受双cd的便利,但如果这项制度以此类推到国服,那么按照3+4的配置,国服将在周二和周五分别更新,那对于周末党而言,双cd和单cd毫无区别。

  第二,双cd对于各类玩家都不讨好。

  好,即便现在假设所有的玩家都可以上线7天,那么对于不同类型的玩家又会发生什么呢?

  1. 对于高端玩家,他们的主要目的在于开荒新fb的h模式和争夺fwq的首杀。4.2的大螺丝首杀争夺战已经告一段落,而4.3的死亡之翼团队本又不受到双cd的影响。那么很简单,高端玩家现在肯定懒得去打4.2的各本,而开了4.3,他们又会投入到4.3新的战斗中去。即便大螺丝每天更新一次,对高玩们而言,也没有区别,因为如果时间允许,他们还不如多去开荒开荒新boss呢。

  2. 对于中端玩家,他们会去打4.3的pt模式,并通过4.2fb的h模式积累装备,那么双cd模式可能一开始会对他们产生不小的吸引力,但是由于更高等级装备的加入,以及4.3带来的新三本,再加上勇气点数上限依旧,所以很快,4.2的fb因为装备等级有限,勇气点数又拿不了,那么这对他们的收益将越来越小。

  3. 对于新人玩家,他们或许是双cd的最大权益享受着,因为他们的主要fb目标就是4.1和4.2的fb的pt模式。但是,仅凭借他们的个人能力又很难组织起人员并顺利打通fb,而对于有能力打通fb的中高端玩家而言,这些旧fb又没有吸引力。所以即便双cd,依旧会形成新手玩家无本可打的怪圈。

  或许有人会问:“10人和25人进度分开时,既然也有老玩家乐于10人难度带新人,那现在老玩家怎么就不能分一个进度出来呢?”

  其实这很简单,wlk期间,打10人是有收益的(有牌子),但收益不大(小于25人),但如果不打,则是牌子装备两手空;而到了ctm,如果打一个pt模式,就意味着原本唯一的装备收益也打了折扣(没有点数收益),收益直接减少,谁乐意啊?

  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我原本规定你一周只可以吃一根盐水棒冰和一个哈根达斯(wlk),那如果你不吃盐水棒冰就视作自动放弃;现在,我允许你一周吃两次哈根达斯,或者也可以盐水棒冰和哈根达斯各吃一次(ctm),你会选哪一个?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玩家分析CTM何去何从 >>>


       更多玩家文字推荐

  玩家吐槽暴雪 玩DK的上辈子都是牛魔王

  国服惊现款爷撒钱事件 引玩家激烈争论

  幸福有爱的魔兽玩家小两口 粉红魔兽物语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暴雪总裁就嘉年华侮辱同性恋事件道歉 下一篇:必须Reroll!嘉年华归来谈熊猫武僧试玩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