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惧之心关底BOSS大女皇夏柯希尔战斗视频

发表时间:2012-07-2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视频简介:

  惧之心关底BOSS大女皇夏柯希尔战斗视频,武僧DPS(风行)视角。

  古老的卡拉克西组织刚刚作出了一个令人遗憾的决定——必须废黜堕落的大女皇夏柯希尔。依照传统,当螳螂妖统治者年老体衰之时,会由慎重选出的继任者继承王位。但由于夏柯希尔正当壮年,远未到退位的年纪,卡拉克西别无选择,惟有处死当今女皇。如果再不尽快对她采取行动,整个潘达利亚都将在螳螂妖的贪婪虫群的席卷下粉碎殆尽。

  总体来看类似火源的拉格纳罗斯,P1的错开炸弹时间和P2小怪的相互叠伤害风筝与猎人陷阱处理机制。

  但又有其创新之处,特别在是把整个MOP螳螂人的主题——集群、音波、琥珀、刀刃和煞腐化的设定都很好融合了进去。另外一场"咒魔"的测试因为没预想到1小时就提前关闭,所以悲剧了。

魔兽相关资讯
蓝帖:猎人太逆天 螃蟹屠刀将降临
风行武僧自疗能力不该成强项
蓝帖:5.0中审判只能触发真理圣印
种出自己的菜园:MOP农场初步教学
5.0联盟部落前往翡翠林视频
上一篇:外服著名盗贼大师奶油精彩内战教学视频 下一篇:5.0元素萨PVP视频:暴雪是无法削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