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无尽的圈圈:25H皇家宰相佐尔洛克视频

  视频简介:

  25人英雄模式恐惧之心BOSS皇家宰相佐尔洛克视频,增强萨视角。

  总体说来H模式变化就3个。 第一不用多说,BOSS各种伤害大增,治疗压力大了很多。二,BOSS的音波衰减技能不再只是存在黄圈。而是绿球+黄圈一起出。碰到一个黄圈伤害大概为 10多W,但是碰到一个绿圈伤害大概为30-40W,减员技能之一。三,BOSS多了一个分身,分身能够使用之前本体的技能,在P1阶段除了增加DPS压 力外,没有太大的威胁,但是到了P2,本体加分身双重力与魄对治疗压力就大很大。如何在本体和分身的双重音波衰减下存活并且保持输出就是过掉BOSS的关 键了。

  关于治疗:我们是1 奶骑 2奶萨 3戒律牧 这里H模式打法下,3个戒律的大罩子能够起到良好的减伤作用。

  整体流程大致分为两个阶段

  P1:和PT模式一样。BOSS在3个台子分别展示自己的力与魄、音波衰减、控制3个技能。并且顺序是固定的,1台子(右边)力与魄,2台子(左边)音波衰减,3台子(正对面)心控技能。

  1台子:力与魄。 安排近战进BOSS脚下的圈(注意安排的人数不要≤7个),其他远程+治疗集中,戒律牧开大罩子(或者其他治疗的减伤技能,比如灵魂链接图腾)强刷,当然如果远程集中点有罩子可以安排治疗/远程进去蹭。

  2台子:音波衰减。躲好BOSS放出的双重音波,让过第一个黄圈,紧贴绿圈走,几乎是万能的走法。2台子本体飞走后,留7个DPS+2个治疗+1个坦(共10人)继续击杀2台子留下的分身,其他人则去3台子处理本体。

  3台子:心控。3台子相比1、2台子压力要小很多,注意在BOSS心控前用掉控制技能(破斧、群控、晕人、击飞技能等),大概在BOSS45%血量到44%血量时候,抓住BOSS读条引导吐气的时机打进P2。

  P2:BOSS 拥有P1的所有技能,之前P1怎么应对BOSS的技能,P2也一样应对。只不过在分身再场的情况下,压力很大。应对本体加分身的双重音波衰减打法很多,一 般采用往返跑或者把分身控在很远的角落,绕圈跑本体2种打法。视频中就是第二种,这里不细说,视频的打法应该很清楚了。

  作为一个守门BOSS,1号的难度大于2、3号,不过熟练打法后还是较简单的,多多练习就能过。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解说视频:永春卖萌的雷施Q
平民10永春台灭团点及细节分享
Paragon夺10H惧之煞世界首杀
11.27维护 永春台英雄和随机解锁
BloodLegion首杀25H烛龙雷施视频
上一篇:Blood Legion世界首杀25H烛龙雷施视频 下一篇:痞子狼解说视频:永春台3号B卖萌的雷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