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苏蒂解说:10人H恐惧加拉隆奶骑视角视频

  简介:

  考验dps的一个boss,输出职业亦需要参与传递信息素。P1阶段安排好交接顺序关注重碾技能,其他与普通区别不大,开荒团队需要花些时间熟悉P1。

  视频:

  文字版解说:

  第一棒从中场开怪后迅速跑到贴边位置,中间少留火圈。两名坦克缓慢移动吃横扫。

  横扫,伤害由普通的30w提升到40w,和普通模式一样,如果没有两人分担,boss会得到狂怒效果,伤害和速度提高10%并可以叠加持续30秒。在H模式下,由于boss技能伤害普遍提高,我们应该尽量避免漏吃横扫的情况。

  信息素,基础伤害略微提高,由每2秒1.5w提高至2w,依然是根据敏感的叠加层数获得全团aoe伤害的加成。

  敏感,h 模式下debuff的持续时间由2分钟增加到4分钟,这决定了传递信息素的人数也需要翻一倍。我们的团队安排是除了盗贼,其他2名坦克和7名远程一共9人 参与接力。普通模式中可能为了压榨dps,输出职业不太会参与信息素的传递,但在h模式下,每个dps都需要成为接力员。开荒团队应该给dps一些时间来 熟悉如何传递。

  由于信息素aoe伤害的提高,我们可以承受的叠加层数也会有所下降。如果叠加到20层时,全团每人将受到每2秒6w的 aoe伤害,让治疗非常痛苦。对于2治疗打法的团队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把信息素的叠加层数保持在15层左右,对治疗的压力会比较适合。而且能确保 在第一个接力循环结束后,第一棒的敏感debuff已经消失。

  重碾,技能的变化比较大,普通模式在交接时触发重碾,在h模 式下,除了进紫圈会触发之外,重碾变为固定频率施放,间隔时间约为35s。而信息素每2s叠1层。如果按照前面我们说过的方法,每次15层一换。那可以发 现,接力和重碾非常接近。全团每个人将在短时间内连续受到25w伤害的重碾,和每2秒5w伤害的信息素aoe,尤其在重碾过后的2秒昏迷期内,很容易造成 减员。

  但我们利用重碾固定频率这一特点,通过略微调整每一棒的叠加层数,就可以人为地控制每一次重碾在交接完后不太久,信息素不超过10层,全团aoe压力比较小的情况下施放。

  结尾我以图片形式给出我们团队交接层数的安排,和每次重碾时团队信息素的层数,供大家参考。

  关于接力注意事项

  1、dps要注意当自己在传递信息素的时,不要因为贪dps而停留在痕迹里,h模式下的信息素痕迹伤害已经翻倍,很容易意外减员。

  2、为了避免在重碾昏迷2秒被火圈烧死,在重碾前保持移动的状态。

  3、和坦克交接棒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在横扫刚结束时接棒,接完后迅速离开横扫区域。骑士注意在这个阶段是否要丢保护祝福

  4、两人接棒不要同时向对方跑动,经常会发生传递失败的情况。一人站住不动,另一个人靠近就好。

  在P1对于脚的处理上,和普通模式稍有不同。由于坦克不再需要频繁地接棒,所以普通模式下为迁就吃横扫位置和需要刻意控制的boss移动速度在h模式下就变 得不再那么重要。我们的处理方法是,开场嗜血打掉4条腿,后面由盗贼全程打靠近内场的两条腿,其他dps只给内场腿上dot,而主打boss本体。

  boss7分钟狂暴,在33%血量进入P2,这要求我们在P1阶段的时间不能多于5分钟,在这个时间的限定下,我们在第8棒的时间里时差不多就会进入P2了。

  P2,boss不再追逐信息素而是遵循仇恨机制,所以变成了一个木桩战。为了在2分钟时间内打掉33%血量,dps应该避免去轮到接棒的情况,而坦克由于保持boss的不动,也应该避免去接棒。所以在接力的顺序安排上,我们选择让进入P2的第9棒、第1棒、第2棒是治疗职业。而坦克则被安排在4-5棒。

  P2远程站在一个后脚的圈里,出这个脚就打脚,其他时间打身体,盗贼输出的那只脚血量不多的帮一下忙。P2没有什么灭团点,除了dps不够打到狂暴。

  加油吧!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Mione新作:血DK VS H奥拉基尔
荆棘谷钓鱼大赛详细经验分享
5.1孙悟空最终登陆潘达利亚
5.1元素萨单刷25人蓝龙心得
暴雪:瞬发吹风无解 后期将削弱
上一篇:视频:10人H风领主梅尔加拉克 奶德视角 下一篇:单刷女帝Mione新作:血DK VS H奥拉基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