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1元素萨单刷25人蓝龙玛利苟斯心得分享

  10人蓝龙4.3的时候就能刷,MOP开了自然也毫无难度,25人因为高血量和P3的特殊机制,刷起来很费力气。楼主今天10人本恐惧老五灭啊灭灭的很不爽(各种P2小火人掉线啊啊啊啊啊啊……。)然后就去自虐打25人的蓝龙,本来不觉得能过的,结果试了试发现还成,元素萨其他不行短时间爆发还是挺给力的……就认真打了几把,然后就过了……

  单刷蓝龙心得七字诀:控龙控龙控好龙

  先看玛利苟斯的数据:2200w生命,10分钟狂暴,50%血进P2,小怪全干掉之后进P3

  P1没啥好说的,开场偷药水,火BB,英勇(升腾和元素掌握留着,一会再用),石壁图腾和治疗之泉图腾卡CD用,血线危险就开治疗之潮或者先祖指引。第一次上天落地之后,会在四周刷新点球,上天之后找好方向,等球飞进场以后用大地震击秒掉,速度站在圈里输出。反复循环直到Boss血量降到52%

  P1转P2——关键点1:当我们把boss血量削减到52%甚至更低时,放慢输出,平搓闪电箭,50%会停止攻击飞上天,这时立马升腾+元素掌握+风暴之鞭图腾+药水爆发(记得提前补火震)。这里的目标是在30s左右的时间里, 削去Boss 500W甚至更多的血量。楼主FD的时候进P2Boss还剩下550w。

  P2也没啥好说的。先对着地上的小怪撸啊撸啊撸,再上飞盘对着天上的小怪撸啊撸啊撸,石壁和治疗之泉记得插。

  P3——关键点2:整个P3要注意两点。1是自己身上的5层回复不能断,2是Boss身上的火伤dot不能断。楼主打的时候火伤dot3层的时候断了次,还好层数低,后面打好也没事,要是11 12层时候断……妥妥的下坐骑摔死重来吧。

  具体手法稍微讲下:P3阶段开始时是不能打boss的,这时速度给自己上5层回复,回复hot持续10s。等boss能攻击后,按照1123这样的手法打。这里有个地方要注意,2技能的火伤dot有一个弹道,机制是一定要等到火球打到Boss身上之后火伤dot才会刷新,所以P3最好能离Boss近些,免得dot断。然后就是电球躲好,然后开箱子没出龙准备下CD继续……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盗贼死骑双杀25H巫妖王经验
火法H恐惧小技巧:让你更出彩
视频:永春台1号英雄精锐模式
18秒推倒BOSS:10H塑形者速杀视频
蓝贴:5.2勇气点达上限可换正义点
上一篇:为了火鹰:503血DK单刷10人大螺丝心得 下一篇:心得:5.1盗贼死骑基友双杀25H巫妖王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