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18秒推倒BOSS:10人H琥珀塑形者速杀视频

  对于不少高端公会的成员来说,当装备和经验达到一定水平,打掉BOSS已经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事了,如何用各种吸引眼球的方法干掉BOSS才是乐趣所在。

  最近,国外一家叫做check please的公会在打10H恐惧之心老五琥珀塑形者昂舒克的时候就干了件很有意思的事:18秒内将BOSS从70%血量打到倒地。视频如下:

  注:视频是从第一阶段后半段开始的,因此看不出第一阶段他们打了多久;视频1分52秒开始就是RUSH阶段,BOSS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唰唰唰往下掉,琥珀畸体刚露头战斗就结束了。

  原理:

  第一阶段(BOSS血量100%到70%),BOSS会点名将1名玩家变成琥珀形体,被变形后使用1号技能(琥珀打击)可以给BOSS叠易伤。

  而这个公会就是在第一阶段拖了非常久的时间,给BOSS叠了极高的易伤,然后在70%转阶段的时候开嗜血RUSH,在BOSS新招的琥珀畸体跑过来之前打掉BOSS(否则琥珀畸体会给BOSS上99%免伤效果)。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视频:永春台1号英雄精锐模式
苏蒂解说:10人H恐惧塔亚克视频
2400+竞技场等级战元骑 电萨心得
蓝贴:恐惧永春关底BOSS削弱
宠物对战将可获经验值和好运符
上一篇:苏蒂解说:10人H恐惧之心塔亚克 奶骑视角 下一篇:视频:世界第2击杀永春台1号英雄精锐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