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竞技场>

5.1PVP:2400+竞技场等级战元骑 电萨心得

  本文送给一直坚持元素萨的朋友们!

  元素萨在竞技场里现在属于边缘职业,可以说几乎“绝种”

  有伤害,但是腿短,没有自保技能,控制能力差,经常发现对面一波技能就能将电萨直接打死!

  但是... 也不是说不能打,下面就介绍一下战元骑对抗一般组合的打法 :)

  人物: 萨满:战斗鱼 战士:主流 骑士:Codysong

  天赋: 石爪图腾,风行图腾,图腾图投掷,迅捷,生命之潮,元素冲击(根据特定组合图腾投掷换成元素的召唤,要双自由 石爪图腾换成星界转移)

  雕文:驱散雕文,电能图腾雕文,脱缰雷霆雕文

  装备:主要以韧为主,因为电萨实在是太脆了,所以必须多堆韧,在附属性的选择上,我选择了暴击,因为现在电萨主要以元素冲击和大地震击打伤害,但是这俩个技能不暴伤害实在是不够看

  暴了疼,不暴根本不疼不痒,所以我堆了暴击。

  主要打法就是电萨主驱散(一定要用驱散雕文)副打断治疗,其次是打伤害。打出对面技能之后。战士 电萨 双变身造成击杀(根据情况不同,俩人的变身可以分开用)

  法暗X/法术X

  我们主要是打法师,开场,法师肯定隐身所以只能打暗牧/术士,战士先冲暗牧/术士自己打,电萨站在骑士旁边一边驱一边保护骑士,因为俩人一起上很有可能把骑士自己落在后面,让法师自己偷袭骑士直接打出无敌!

  这样就太伤了,所以我们采取的策略是,电萨保护骑士,断或拿根基挡第1个冰冻炸弹 这狠重要,第1个炸弹直接影响到后续的技能,或者是骑士开不开无敌。

  拆掉第个炸弹就比较稳了,在保持火震的基础上猛驱法师 有什么驱什么,由于法师没有任何保护(尤其是带奶萨的队 奶萨特别依赖大地之盾 在一直驱散的情况下 奶萨抬血特别无力)一边驱 一边焦点打断奶萨读条,

  有空就读一个元素冲击 大地震击看情况给。

  法师很快就能打出冰箱,在法师出冰箱的时候,骑士忏悔对面治疗 开光掌,战士 电萨双变身在法师低温期击杀! (如果对面治疗交章放出了灵魂链就转治疗,不过一般情况下 都是将法师杀死在低温中)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S12法暗萨2600+队 应对常见对手组合战术 下一篇:螃蟹毁竞技场不倦?简析5.4PVP竞技场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