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竞技场>

5.1PVP:2400+竞技场等级战元骑 电萨心得

  战猎X

  我们主要打猎人,战士直接打猎人 电萨第1个妖给战士(一定 一定 一定要骗盾反 基本读到一半取消百分之99都能骗到),妖上战士就开始驱猎人 焦点打断骑士 注意拿风行图腾解战士的移动限制,

  打战猎组合 我们的双变身就分开用,用破胆和打断要一个威慑,电萨变身要一个威慑, 俩个威慑没了战士变身造成击杀。(注意秒驱自由和保护,战猎组合BUFF少 比较好驱 基本都能秒驱掉)

  打战猎X 我的天赋换成元素的召唤和星界转移 骑士双自由 电萨双自由 让战士一直能砍到没任何BUFF保护的猎人 必要的时候可以迅捷妖一下对面开光环掌握的奶骑!

  战法X

  主要杀法师 焦点打断好对面治疗读条 猛驱对面法师身上的BUFF,电能晕也给对面治疗(如果能玩好的话)尤其是战法萨 上面说过 奶萨特别依赖大地盾,在一直驱的情况下 奶萨加血会非常无力,如果在断个条法师会非常伤。

  自由解好战士的减速和冰环,骑士在治疗压力不大的时候控制对面治疗,断上几次读条法师就得进冰箱,在出冰箱的时候一样 自由 保护 光掌 双变身 骑士忏悔或制裁对面治疗 将法师击杀,如果前期压力大把光掌或保护用了

  就留个章 解深结或震荡波,拿火球骗一个反在爆发!

  贼法牧 三板和法法X遇见的比较少所以写的比较少如有补充或建议欢迎回贴指出

  三板

  我们主要打DK 没有绿罩和冰霜之韧是DK非常脆的,妖给ZS 全力打DK,打3板没什么好说的 就是焦点打断好奶骑,等DK没冰霜之韧和绿罩的时候 给电萨保护开光掌 战士电萨双变身杀DK 最好留个章以备万一

  骑士控制对面骑士,战士破胆也给对面骑士,妖给对面, 有高地的图 注意用蹦飞把战士DK 蹦下去,以减少治疗压力。

  法法X

  天赋换成元素的召唤,要双自由 注意保护骑士第1轮(放生命之潮 根基吃冰箭或炸弹 打断另一个法师的炸弹) 然后全力驱一个法师 驱干净了在打 妖另一个法师,焦点断骑士,给战士全程解移动限制 由于战士有双冲锋 大跳

  4个自由 所以基本上能全程砍到法师, 电萨这边脸好 多出几个顺发火球 在能断上骑一个条 法师很快就能出冰箱。

  在法师出冰箱的时候 光掌 双变身 自由 让法师死在低温中!(我一般爆发的时候都会留一个章,变身之前章基本不用)

  贼法牧

  我们主要击杀盗贼,电萨的晕 妖 打断全给法师 驱好盗贼的BUFF 牧师让战士破胆和奶骑控 DZ没斗篷和消失的时候给电萨保护开光掌 双变身 将盗贼击杀!

  小技巧

  变身能解除火系的反制效果 对面有反想爆发的时候可以先拿火球骗反 然后变身解反,天赋里火震每一跳有几率重制火球CD 也有同样的效果!

  如果火球和元素冲击都能用的话 先用火球 然后读元素冲击,火球必暴 暴击会给一个节能释法的BUFF 使下俩个技能伤害提高百分之10 这个BUFF作用在元素冲击和满豆的大地震击上效果非常好,元素冲击还吃元素释放效果!

  先用有弹道的技能,在用没弹道的技能 俩个技能的伤害是一起蹦出来的!

  目前先写这么多吧,希望广大一直在坚持元素萨的玩家不要放弃!

  由于是新打的组合刚打俩个礼拜所以配合上还有一些不足战绩不怎么好看

  刚开始打的时候也是老输一直找不到好的解决办法,但是我们一直在练习并找到突破口。

  分段不高 写的不对的地方请各位大神轻喷!!!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S12法暗萨2600+队 应对常见对手组合战术 下一篇:螃蟹毁竞技场不倦?简析5.4PVP竞技场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