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为了火鹰:503血DK单刷10人大螺丝心得

  编注:该DK为503装等,因此本文的心得目前或许对装备比较好的DK朋友较适用。

  前面有发1-5的攻略,鹿盔兄实在是打不过,最好打到50%,然后被1.X秒一扑的茫茫多的小豹子淹没了,叫了一个猎人帮忙2个人搞掉鹿盔去刷大螺丝。

  感觉大螺丝在难度上比前面几个王要高很多,不过都是我自己的尝试,不清楚都没有更好的打法,灭了8次打掉的。应该有一定的DPS要求。

  刷之前满BUFF,耐力卷轴王者鼓力量合剂食物。我刷的时候装备是DPS+T的2件套。

  天赋推荐加巫妖之躯和吃BB,雕文推荐用魔法盾,还有死握免疫目标重置CD以及治疗不死生物回20符能的,后面2个小雕文很必要。

  拉格近战攻击给叠加DEBUFF,伤害很高,大概10多层就扛不住了,所以需要消DEBUF,消除方法有2种,一个是用食尸鬼抗,自己跑出近战范围给BB丢 大便回血,DEBUF消了回去继续打BOSS,另一个就是BB CD的时候,看准自己DEBUF时间比较短,在BOSS读条火墙或者跳舞机的时候,跑出去消,BOSS会远程攻击伤害很高,如果要抗3秒以上要开盾墙魔法 盾。第2种方法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用。

  P1阶段:

  整体压力比较大,由于BOSS发呆的时间只有火墙,有又陷阱逼迫站位,所以P1压力满大的,开怪喝药 水,输出30秒左右召唤食尸鬼,打BOSS到87%左右出去消一次DEBUF,消掉的时候食尸鬼应该差不多时间到了,等1分钟食尸鬼CD好了再消一次,然 后要在扛不住之前打进转阶段,站位的话从最角落开始,把陷阱放的紧凑一点,出去消DEBUF的时间最好能放一个陷阱在外面,P1留的位置越多最后阶段越好 打。

  第一次转阶段:转阶段的时候BOSS有一段时间发呆,死打回上来血线,然后去打小火,基本上一个死打秒一只,P自己大概能打死2-3只,然后再死握一只,看小怪到锤子了就开魔法盾抗一下,基本上没压力。

  P2阶段:

  P2压力很小,BOSS多了读跳舞机阶段,DEBUF叠加速度很慢,方法同P1,食尸鬼快死的时候消一次,CD好了再消一次,然后打进第2次转阶段。

  第 2次转阶段:这次转阶段要用类似打H拉格的方法,去最远端的位置,用碎心把一个小火打残血,由于这时候有2个大怪给你死打回血,所以可以不必太在意其他小 火的击杀,小怪爆的集中的时候开魔法盾抗一下,然后打死2个大怪,再打死小火进P3,如果DPS不够快可能BOSS出来半路的小火直接炸掉,这时候也是先 打掉小怪然后再打BOSS。

  P3阶段:

  P3压力很大,需要尽快结束战斗,那么进P3大军,全力RUSH,第一次消DEBUF利用大军就好,不需要召唤 食尸鬼,然后会下来陨石,用死握陨石宏无限击退,由于击退有5秒CD,所以需要一边击退一边侧移2步防止撞到球这时候P1留的位置大小就很关键,移动到死 路之后用食尸鬼来消BDEUF,然后自己跑出去把球带换位,然后回来在下一次被逼死前RUSH掉BOSS,由于有斩杀大军,所以最后阶段打的比较快,如果 不小心撞到陨石会掉8W多血,外加击退,开技能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别被击退到陷阱上,不然直接飞起被BOSS秒杀。我打掉的时候已经出了4个球,在被逼到 角落死掉前几秒打掉BOSS,最后全程平均DPS如图: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5.1元素萨单刷25人蓝龙心得
暴雪:瞬发吹风无解 后期将削弱
法师改动:炸弹引爆4秒伤害减20%
愁修理费?分享一些赚小钱心得
12日修正:血之气息PVP叠加削弱
上一篇:三大随机团队副本建议便当攻略 新丁必看 下一篇:5.1元素萨单刷25人蓝龙玛利苟斯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