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心得:5.1盗贼死骑基友双杀25H巫妖王经验

  为何特意声明为正面对决,其实早在11月22日,我们俩在科学家的帮助下已经拿下了25hlk(编注:科学家是指曾经ICC的一个BUG,现已被修复),但毕竟投机取巧,胜之不武。自上周起晃怪成为历史,科学家永远告别lk,也就不存在什么捷径了。能与hlk正面对决并取得胜利,心中确实有那么点荣誉的感觉吧,80年代的梦于此圆结。

  准备&说明:

  盗贼为朋友,骑士与法师为鄙人三开,骑士驱散死疽、加精通,法师5爆加英勇,小王者、耐力、食物合剂一个不能少。驱散职业的定位有点技巧,就是站在楼梯下面,这样即使吃了陷阱也不会被弹飞。嗯,想当年跟随dk跑位加驱散的日子——死疽互传,陷阱炸飞——很痛苦。

  战斗流程:

  P1开战:

  战斗开始前10秒大军加第一瓶药水,法师英勇开启然后放生(站远点),两人大招全开,看好dbm提示陷阱该跑就跑,死疽秒驱,药水冷却好第二瓶嗑掉。由于骑士定位在楼梯下,远离lk,驱散后不会乱跳,只要集中精神,p1没什么悬念。

  第一次转阶段:

  全上楼梯,骑士远离人群,注意驱散后小怪死后传染的死疽(层数很高,基本跳一下就废了)。注意本阶段基友必须主动躺尸,否则p2会被华尔琪扔掉。我们的经验是第三个灵魂出来盗贼自己去打灵魂,血多还是死不掉的话往场地中间走,注意冰球就好。

  P2阶段:

  冰球没撞完之前别下楼梯,等lk自己过来吧,灵魂不单点,a掉。骑士无悬念飞掉。整个p2孤军奋战,dps压榨的时候到了。尽量踩黑水打,同时注意自己血量,有罩子的话可以站水里顶掉寄生。基本上顶一次寄生,然后两次硬吃的节奏。ps:寄生22秒冷却,可以卡lk读条时间,有风险就是了。复仇没注意到多少,目测灵打暴了个23w的。

  第二次转阶段:

  这次灵魂只能自己打了,我只能杀掉一个,剩下两个拖进p3,有一个一直到lk躺下都没死。注意冰球。

  p3阶段:

  刚进p3不久会被收割进剑内,出来后复活基友两人一起撸,记得补拍个小王者,灵魂收割好了就用。两个灵魂算是给你叠复仇吧,没有多余的dps给他了。最后一次进剑时lk血量1230w,lk在外面到达15min狂暴时间,冰封之刃开好再出剑,顶住狂暴的lk,作最后的挣扎。

  后记:

  整场战斗有两次我都以为失败了,一次是在第二次转阶段完成时,急于跑下楼梯被冰球撞偏飞出lk平台,lk奇迹般把我收进剑内,出来时我又回到了平台上;还有是最后出剑后以为是狂暴的lk秒了我们,看到他在自言自语才发现这是霜之哀伤的怒火。狂暴的hlk有多可怕?平砍20+w,让人很受伤。

  最后希望各位能与好基友征战25hlk,早日开出无敌吧。单刷的路还有很长(80满精通骑士无视之),主要是p3有五分之二的时间是在剑内干着急。mione能在13min时刷到进入第二次转阶段了。期待版本末期的神装dk能推掉hlk吧!!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10H恐惧之心塑形者昂舒克攻略
5.1双持冰DK PVE输出手法详解
10H夏柯希尔奶骑心得 附视频
暴雪:5.2将调整焊接小猫技能组合
火法H恐惧小技巧:让你更出彩
上一篇:5.1元素萨单刷25人蓝龙玛利苟斯心得分享 下一篇:10人英雄恐惧之心 琥珀塑形者昂舒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