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视频>

5.2视频:新团队副本雷霆王座场景震撼预览

  继昨日放出了《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5.2新团队副本雷霆王座的海量截图之后,国外著名客户端解析达人Leviathon在今天更进一步,发布了该副本的内部第一人称视角预览视频。

  虽然目前该副本尚未最后完工,许多细节(如光影特效等)无法从这部视频中得到体现,但我们仍然能管中窥豹的一睹这座神秘建筑的庞大规模。

  视频中,我们发现雷霆王座副本共分成了上下七层之多,层与层之间以大量阶梯和斜坡相连,其中地下分为两层,蜿蜒的隧道连接着数个巨大的溶洞石厅;地上部分结构更加复杂,大量的天井和平台分布在副本的各个角落,之间坐落了无数桥梁。在副本的末段,多座塔楼和富丽堂皇的圆顶宫殿彼此交错构成了一个复杂到令人惊异的建筑整体,我们猜测待设计完成时将有大量BOSS藏身其中。

  特别引起我们注意的是,这里还有一座类似黑石深渊,秩序之环竞技场的场所,也许暴雪将在这里设计一场与其类似但更加复杂适合团队作战的战斗。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视频:猎人单刷25英雄巫妖王
10H恐惧之心夏柯希尔战斗贼心得
5.1英雄惧之煞元素萨心得分享
90血DK单刷25英雄巫妖王视频
5.1生存猎单刷10普通火鸟视频
上一篇:Mione终极大作:90血DK单刷25英雄巫妖王 下一篇:视频:猎人单刷25HLK 这次没有带乌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