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H恐惧之心大女皇夏柯希尔之战斗盗贼篇

  团队配置

  Tank:鲜血DK 防护ZS 防护QS DPS:奥术FS 平衡XD 战斗DZ 风行WS Heal:神圣QS + 双戒律MS

  写在前面

  受益于双戒律的豪华治疗配置,让音波爆炸变的十分简单。盗贼这里需要注意地方并不多,除了自保,还是自保,毕竟,只有活着才有DPS。

  天赋出麻痹毒药,雕纹上佯攻、破甲、冲动。

  战术选择

  三坦三治疗战术,原本我们刚开始选择的是二坦四治疗战术,但P2抗小怪的战士坦被秒的十分频繁,所以最后选择三坦三治疗战术,事实证明转三坦后容错要高了很 多。我们的惩戒骑士转防骑,盾牌还是蓝色,各种DPS装,实践证明抗三个小怪是无压力的,特别是还有小怪点名凝视会脱离坦克范围,实际上大部分时间只要抗 两只小怪。

  心得

  各个团队战术不同,战斗和刺杀的适用性也不同,像我们团一边三只小怪的更适合战斗天赋。

  P1:

  开场提前分配站位,基本思路是远程和治疗分隔五码站成奥运五环。开场英勇后猛撸,记得视角尽量拖反过来看这后场,注意音波圈什么时候炸,提前覆盖佯攻,并且 留一个消失进P2,起手偷药,嫁祸,前行暗步伏击,要害影袭击切割,P1阶段冲动暗刃可以开两次,到P2小怪时候还能开一次。

  P2:

  我们采取优先打掉防骑那边的三只小怪,因为他装备不好,标记一只集火A。防骑这里有个好处,飞盾沉默让小怪几乎转不起来,漏的我们两近战加一防骑单体也可以 打断掉,另一边的打断交给战士T妥妥的,P2如果小怪凝视点你,立刻消失,小怪又回去找T了,有一个要点是全团都要注意的,那就是当陷阱合出来后,小怪点 凝视要特别注意别把小怪带到陷阱上,我们因为这种失误灭了几次。合陷阱方面,我们采取远程集体站位,这样合陷阱无脑简单,合出一个后集体到下个位置等第二 个陷阱合成,P2能完美循环了那么离过掉BOSS就不远啦。

  P3前夕:

  这里有2个注意点:

  第一是第一批2个音波圈爆炸完后立刻开英勇压进P3,不给出第二批音波圈的机会;

  第二是进P3前务必全团提前集中站位后再打进P3,进P3时切勿分散跑位。

  P3:

  进入P3后我们采取直角站位,即坦克和人群成90度角,所有点名死亡幻象都向右跑出去解掉后回人群,扇形AOE则是人群集体向右移动,坦克等AOE完也转90度保持住阵型,盗贼斗篷可以顶死亡幻象,要等它倒计时快结束的时候开斗篷。

  事后我们看视频发现刚进P3的时候有点乱,一个恐惧没解到,一个直接被BOSS连线连死,拉起来一个后3DPS撸死BOSS,果然是带个趟尸老板也能过的P3呀。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25H魔古山宝库1号石头守卫 盗贼战斗心得 下一篇:第一支舞 8.0版本敏锐贼精彩PVP镜头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