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成就系列>

国服ICC成就龙 浴血冰霜征服者获取心得

发表时间:2011-03-15作者:上将军潘凤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昨晚随着小阿的第N次倒下,[解脱]完成,公会刷频。浴血冰霜征服者 入手~~~咋这么小呢,哎,将就将就了!

  10人成就龙攻略打法啥的各大网站都有,在此小弟仅奉上一些个人经验和每个BOSS细节处理,希望能给奋斗在拿龙一线的各位小小帮助。PS :写的有点简化!

  1号玛洛加尔领主

  成就 骨刺不超过8秒,一般团队都能做了。

  H模式血量提高,伤害提高;

  冷焰频率提高,2个T需移动3个位置;

  P2白骨风暴时继续施放骨刺,第一时间处理;

  注意:很多团队,我朋友他们打的时候也是,P2的时候BOSS在中间停住了,导致风暴转了团队,死人灭团。

  处理:1.团队一定要站三角形中间,而不是某个边上,这一点很多25人团10人团都没注意,因为三点的连线是BOSS移动的路线,当BOSS在3个点之间移动时,很容易在路线中间停下来,所以路线上一定不能站人。

  2.T别嘲讽,我本人亲自尝试过,虽然只几次,谈不上数据量,但这几次嘲讽必停。

  3.个人感觉,移动的时候别攻击BOSS ,DPS 打好骨刺就行,LR SS宝宝也别追BOSS,不少这么点DPS。

  4.团队整体移动躲火,要远离BOSS的2个移动方向。

  该躲的躲,该跑的跑

  2号亡语者女士

  成就 欢聚一堂,BOSS倒地是场面上保持5种以上的小怪(含5种)

  打过的都知道,小怪一共有6种:

  物理3种:人形,骷髅型,畸形(攻击超猛,移动慢,不可控)

  法系3种:人形追随者,复活的追随者,亢奋的追随者

  小怪一出来只有2种都是人形的,由BOSS可以把人形变异成两种中的任意一种,看运气

  小怪流程:第一批左边出来 2物理1法系,法系杀掉,留着2个物理等变异,运气好2种,运气不好1种,杀掉多余的一个

  打BOSS

  第二批右边出来 2法系1物理,如果第1批有2种物理的,就杀掉物理,如果没有就3个都留着等变。此时,算上第1批,运气好4种,运气中等3种,运气差2种

  打BOSS,注意保持BOSS 5%以上蓝

  第三批,此时就分几种情况了

  a. 前2批有四种-------- 出第3批马上打 BOSS 进P2,迅速清理掉第三批3个中的2个,随便留1个人形就行

  b. 前2批有三或者两种-------- 出第3批根据缺哪种变异怪选择留下哪种人形怪等变异,多余的清理掉,直到需要的那个怪出现,然后下一批同a

  注意:难点在于小怪的仇恨,并且伤害颇高,控制不好打治疗就灭团。因为小怪加一起就是有些有盾,有些法术反射,有些物理免伤,有些攻击超猛,等等等等,既要风筝又要上仇恨,容易乱导致灭团。法系怪超猛的!

  坦克分工: 我们采取的是三坦克战术 2FQ1熊T(2FQ简称A和B),还有3治疗,剩下4个DPS(囧)

  P1 A负责拉所有刷新的小怪,DPS选择清掉,变异了其他T接走,A再继续下一波

  B负责接走物理畸形怪和物理骷髅怪,风筝畸形怪,骷髅怪可以超度可以锁可以晕可以奥法减速等等,理想情况是恐惧到角落边缘MS锁住。

  熊T只负责接走法系怪,原地不停的建立仇恨P1P2 都是如此

  P2上面提到,存在四种变异怪后,出一批人形马上把BOSS打进P2 ,A 迅速去接BOSS ,此时这批人形熊T接走,DPS迅速干掉2个,再去打BOSS。

  现在场面上,A拉BOSSB 风筝畸形怪熊T扛了3个怪 ,还有1个是被恐惧或者被锁。

  换T : A到四层时 ,B 嘲讽BOSS ,A 去嘲讽畸形继续风筝,如此循环到结束。

  该躲的躲,该跑的跑

  H模式1. P1小怪刷新变快,P2 隔断时间也会多刷新1个小怪,影响不大,随便1个T拉住打掉就行了

  2. P2 不能嘲讽,仇恨注意控制

  3.整体节奏变快

  3号炮艇战

  成就 华丽的略过.......

  H模式 同上

  4号死亡使者萨鲁法尔

  成就 打快点打快点,一般就有了

  H模式 1.两个血兽,血量增加,伤害增加,除了T秒人的,带减速光环,速度处理

  2.注意血沸能冰箱无敌保护,尽量延缓BOSS符文能量的增加速度

  3.印记掉血超级猛,NQ必须给力了

  4.使劲打使劲打,再使劲打

>>下一页:天灾区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WLK3.35:猫德10人icc成就龙心得分享
网易:15日维护16小时 将开ICC BUFF?
25人H腐脸软泥硬抗战术的分析和优化
3.35玩家分享:元素萨满输出的12条细节
上一篇:WLK3.35:猫德10人icc成就龙心得分享 下一篇:国服很给力! 3.3.5首条25人ICC龙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