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成就系列>

龙母成就“大声说出我有多强力”心得

发表时间:2012-03-0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单心得:

  这次的BOSS战,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以下是自己的一点小心得,写的不好,勿喷。

  1、战斗前的药水合计是必备的。

  2、战斗前场上放好光柱方便指挥跑位。

  3、即使是固定的十个人,也要在战斗前一再强调注意事项,重复1-2遍整个战斗流程,让其在每个人脑海里浮现,调出状态。

  4、出球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清晰的头脑,远程组先往右边一步,再看连线是否连你,然后在进行左跑。如果点的两个远程组人员,左边的左绕,右边的右 绕,然后进行跑位交叉;如果队伍中有一个近战,还要首先观察远程这边出了几个球,若出了一个,应该立即断定近战被点,远程点名左边走,近战点名右边走,然 后跑位交叉。

  5、安排好每个吐息的减伤(P1的3次吐息和P3的第一次吐息由于几乎没压力,所以不安排减伤),如果轮到该次吐息的减伤职业被点名跑球,一定要和下1-2次的减伤职业进行轮换。由于DEBUFF机制的存在,3次吐息为一轮,1,4,7次压力最小;3,6,9次压力最大,所以高免伤安排在 3,6,9次,我们是P3第一次吐息后的跑球后开的英勇,这样感觉比较科学。

  6、3个治疗最好都能开麦说话,如果治疗被点,第一时间说,方便其他治疗刷血驱散。

  7、保持一颗平常心。

魔兽相关资讯
4.3转换阵营成就变更解析说明
5.0或设魔兽训练所:新手教学班
5.0牧师天赋将再次大幅修改
召唤战友回归:秒升80与获取坐骑
术士战场竞技场精彩作战视频
上一篇:暗月主宰者成就心得与暗月秘宝掉落列表 下一篇:转阵营需谨慎:4.3转阵营成就变更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