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竞技场>

竞技场2v2黑白骑:2200分段奶骑经验心得

  天赋雕文

  天赋基本没怎么变过,圣光之速/制裁之拳/圣洁护盾/仁慈/圣洁怒火/处决审判/圣光救赎,雕文在悲悯/自由之手/谴责/圣盾/圣佑/清洁术这几个里面看情况做选择。

  对战各组合心得

  1、贼死/贼猎/野死/野猎

  这几个组合在2200以下的分段,基本上就是强杀NQ,其中贼死压力最大,一个不留心就是GG的节奏。废话不多说,雕文用圣盾/圣佑/自由,开场DK骑马意识凋零,能砸出贼来基本就赢了,砸不出来也很正常,找个位置等贼闷吧,NQ在我方DK视野范围内给自己套圣洁盾,刷血叠BUFF,等贼起,一般贼闷完 DK,第二秒锁喉起NQ,接6秒肾,全技能大爆发,第一个6秒肾不要犹豫,直接交章,挂天锤踩自由圣光之速跑,制裁丢给DZ,注意DZ的斗篷,别丢在斗篷上,很伤的,这时候盗贼由于开了冲动/影子仇杀,会交章,DK闷棍结束直接拉DZ接递减窒息,开大技能爆发DZ,DZ在窒息结束一般会选择消失速爆过来继续锁喉NQ打输出,40%血以下不要犹豫,直接无敌,由于有无敌雕文的存在,血量可以直接回到70%左右,把血刷满,给DK自由,这样贼死的第一波基本就撑过去了,注意DZ肾和DK窒息的 CD,光环掌握不要开在这两个技能没在CD的时候,血量70%了直接翅膀光环掌握刷,拖第二个制裁,好了依旧制裁DZ,DK就死贴着DZ打,基本第二个制裁接递减窒息,DZ要么死了,要么被迫伺机待发消失龟了,如果龟了,不要追,打DK,盗贼没有面包,靠恢复要回很久才会回来,这段时间NQ是比较安全的,盗贼回复回来起手NQ的那个6秒肾,直接保护解,基本也就为了解个肾就会被秒驱,DK继续贴DZ,DZ手上没有消失了,基本会死在这一波,然后就赢了。基本思路就是无论如何顶过第一波贼死的双爆发,千万别在低血量被断条,技能不要不舍得开,撑过第一波,基本就赢了。贼猎/野猎更好打,因为保护很难被驱散掉,打法基本也是一样,打DZ/YD,打到他龟。

  2、贼法/野法/死法

  可能由于2200以下没有很高端的贼法,这类组合没有输过,雕文用清洁术/自由之手/悲悯,基本是打DK控NQ,深结羊想尽办法断掉,拉也好,绞杀也好,断条也好,深结羊没有羊出来基本赢一半,如果断不掉,在深结的时候给自己套自由,满羊只有6秒,章看情况交,裸羊靠卡柱子躲,躲不掉在羊的最后一秒给牺牲破羊。DK就打FS,制裁丢给DZ,致盲直接保护解,解完第一时间点掉,不要被法师偷,最好做一个取消保护的宏,法师进冰箱就打盗贼,出来继续打FS,贼法的一笔波爆发没有打出来,后面基本就很难打了,冰环注意帮DK驱散,驱散CD就给自由,尽量保证DK能贴住FS,基本上不难打,野法/死法难度比贼法低,套路一样,就是打FS,注意驱散和给自由,打出压力,技能交好,就行了。

  3、战奶

  战奶在2000到2200的分段,碰到的比较多,难度排序战僧>战德>战萨>战骑>战牧,雕文谴责/悲悯/自由,基本思路就是杀治疗,DK粑粑的杀治疗能力在所有职业中首屈一指,对面ZS基本也会选择杀NQ,尽量把ZS带远,让他无法及时回去拆火,制裁看情况,如果自己血线危险,把战士带到对面治疗视野范围外给制裁,如果自己血量不危险,找机会给对面治疗制裁定位,帮助DK击杀,除了刀锋山碰到战僧赢面很小,其余组合还是有比较高胜率的,压力不大的时候可以对ZS猛搓谴责,一方面耗ZS血量,另一方面降低ZS 输出,对面如果是ND或者出虚空缠绕的MS,给好DK自由和驱散,对面治疗血线低的时候,直接顶保护/无敌帮DK制裁对面治疗定位,然后无脑谴责输出,这版本NQ谴责的输出还是很爆炸的,低血线还有斩杀,基本就是这个打法。

  4、贼奶/死奶

  战斗贼带治疗的组合在冲分过程中也遇到过不少,思路基本和战奶一样,杀治疗,帮定位,帮集火,战斗贼红灯杀戮那一波直接保护顶,起手冲动直接交章解肾,踩自由和圣光之速跑,逼迫盗贼用速度爆发追耗他能量,看好盗贼的灯,有机会一个满制裁,加速跑到另外一根柱子后面断他的灯(比较困难),谴责依旧是神技,有机会就读。DK带奶就是换咯,没啥好说的,看能撑多久了,撑不过去就没辙了,尽量骗好打断,看好死亡之握和窒息的CD吧。

  5、猎奶

  猎人带奶比较不好打,特别是猎德,蛮力猛击,接冰冻,接吹风,递减吹,再递减吹,再接冰冻,再接束缚,再爆炸陷阱炸飞,简直是被控的不要不要的。进入正题,雕文谴责/自由之手/悲悯,思路就是LR打DK,DK就打LR,LR打NQ,DK就打对面治疗,如果是后者,基本就赢了,LR很难打死NQ,但是大多数情况LR是会选择控NQ打 DK的,自由用来减少蛮力猛击和满冰冻的控制时间,黑箭注意驱散掉,降低LR输出,制裁好了就给对面治疗,如果是猎德,DK血线70%以下,XD变豹子冲过来准备蛮力猛击你手上又没有牺牲和章的时候,不要犹豫,直接给DK保护吧,因为接下来你要面对的是一套版本最强的连控,现在LR凝神要50集中值,除非运气特别好,不然保护很难被驱的,ND变大树的一波看情况缩一下,大树结束继续打LR,打猎奶一般会比较肾,拖抑制吧,抑制高了LR的输出是压不过DK 的,手上有2个自由的时候可以给DK一个帮追LR,但是一般自己要留一个减少被控制的时间,看情况焦点打断对方治疗的读条技能,例如ND的吹风,QS的圣光闪现之类的,拼肾吧,坚持就是胜利。

  6、术奶

  术士带奶的队伍遇到过两三把,一般是术德或者术萨,雕文谴责/悲悯/圣盾,思路是压一波术士,看情况转治疗,压力不大的时候NQ帮忙拆SM图腾,光环掌握留在压力大的时候开,开了之后先驱DEBUFF,开了光环掌握驱散不会被沉默,前期血量比较高的时候可以顶着被沉默驱散,这样术士会比较伤,血线很低的时候注意缩,这个组合不好追人,缩到柱子后面把血抬满再打,蓝量压力会比较大,因为是双线掉血,不建议出双道标,毕竟30%血护盾的作用还是很大的,蓝量低了让DK开技能顶,NQ脱战喝水吧,这个组合尽量不要拖,打治疗的时候打法和之前一样,给制裁定位,帮忙集火,注意好根基TT就好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6.1PVP攻略:竞技场3V3增强萨的经验之谈 下一篇:新手向点评:几个简单易得实用PVP小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