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竞技场>

新手向点评:几个简单易得实用PVP小道具

  粒子护盾

  点评:这个是防御性道具,说白了就是一个吸收伤害的盾,本人战士,把他跟大风车绑在一起,因为在大风车的时候全身都是破绽,绑个盾吸收伤害也好,但是缺点是跟ss糖等回血道具供CD。

  机械轰击火箭

2.

  点评:这是个好东西,经本人数百次测试,初始命中伤害根据职业不同。伤害3W-5W不等。2W左右的持续掉血,本人把他跟风暴之锤绑在一起,PVP来说,5W的伤害还是不能忽略的。

  地精滑翔器工具包

  点评:这个就不赘述了,反正用过的都说好,又来逃命或者跑图都相当不错。

  小总结:上面三种小道具实用且价格便宜,楼主怕AH断货,一不小心存了60多组道具留着,喜欢的可以买着玩玩。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竞技场2v2黑白骑:2200分段奶骑经验心得 下一篇:PVP道具分享:可保你野外无敌不会被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