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战场>

大灾变新增战场“托尔巴拉德”官方预览

发表时间:2010-11-17作者:癔雨人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在东部王国岸边的一座小岛上,部落与联盟首领正争抢着托巴拉德这个历史之地。它的战略性与孤立位置让它成为理想的要塞,作为武力侵略之用。在魔兽世界:浩劫与重生中,争夺这个珍贵土地的控制权之战将会爆发。如果你胜利的话,稀有的奖励会等待着你。最新放出的官方预览带你了解这个全新的世界PvP与任务区域。

  在兽人与人类的二次大战期间,托巴拉德被当作激流堡的岛屿壁垒。托巴拉德曾经被联盟泛用为军事攻击准备的孤立港口…直到被部落侵略并且毁灭。几年之后,库尔提拉斯邦国收回了托巴拉德,在老旧的堡垒废墟上建造了一座魔法监狱来容纳敌对法师、恶魔,以及许多致命的罪犯。艾泽拉斯大部分的人民仍然不知道这种监狱的存在。由于浩劫来临的前夕,以及联盟部落之间的紧张感,一切即将改变。托巴拉德将再次成为汇集致命舰队的战略要地,来攻打敌方在东部王国的堡垒。因为部落与联盟双方已经准备就绪要淌血争控托巴拉德,如今还未能得知,到底哪一方能在这座饱受战争摧残的岛屿获得胜利。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大灾变80级修改:原来法师也非亲儿子
CTM刺杀贼:“备战就绪”可媲美盾墙?
灾变前夕:元素BOSS掉落251装备整理
灾变前夕第四阶段:元素攻城 首领危机
上一篇:铁拳RP-GG:有爱的冬拥湖反战车指南 下一篇:大灾变战场更详细 35级就能下风暴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