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战场>

小技巧 谈评级战场中胜利徽章饰品的使用

发表时间:2011-11-03作者:高贵的神熊王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魔兽世界国服4.2.2补丁已于2011年10月11日正式上线(立刻关注国服上线公告),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追踪最前线的击杀进度,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这两个章是可以一起带的,不共cd但是不可以同时开,所以人类可以选择带两个,可以达到长达40秒的持续爆发。

  而且你有没有发现,这两个东西是不唯一的,所以我们可以多买几个,一脱战就把进入cd并且长于30秒的那个换掉,理想状态可以保持2/3的覆盖率。

  不是人类的话,可以包里准备几个,脱战而且进入30秒以上的cd的话就换下来换上个新的,无形中缩短了这个饰品的cd。

  也许你可以在两次平静配合徽章爆发之中插入一次饰品爆发!

  第一个章使用进入cd。



       更多PVP相关资讯

  国服S10赛季开启 新PVP装兑换点数预览

  4.2新PVP玩法“战争游戏” 官方FAQ解读

  开发者细谈5.0 各种手段大力鼓励世界PVP

魔兽相关资讯
4.2“战争游戏”官方FAQ解读
玩家打战场做成就遭遇到的尴尬
猎人的犀牛教你打战场视频
吐槽:魔兽战场不符合战争逻辑
现在的战场真的不想打了!
上一篇:4.1PVP:积分战场 三天竟然拿下高阶督军 下一篇:成为永远的梦魇 4.2评级战场武器战心得